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earth music&ecology2014早春打造甜美的糖果国度

来源:嘉人网 编辑:teresa
导读:“一年之后,又回到原点。”早春的味道是淡淡的甜味和些许未退却的冰冷,夹杂着流苏和泥土的气息。

“一年之后,又回到原点。”早春的味道是淡淡的甜味和些许未退却的冰冷,夹杂着流苏和泥土的气息。在阳光倾洒的午后漫步,带上一顶宽檐帽,试着跟春天的颜色融为一体,这个时候,是否仿佛已经一下子置身于童话世界中了?

早春的花朵是细碎的,是最明快却又最柔和的。嫩黄,薄荷绿,橡皮粉,以及如夹竹桃般的玫红色,都给人带来梦幻又甜美的感觉。条纹的海魂衫,抑或是大花柄装饰的套装,细格,和蕾丝镶边的衬衫,再加上高腰的伞裙和vintage的鞋子,既清新到可以去参加爱丽丝的聚会,也可以直接换上skinny或者长裙甜美地去海边,都有一番别样的风格。

earth music&ecology2014早春打造甜美的糖果国度

甜美少女单品搭配上流行感的花色,粉嫩色彩与抢眼亮色交錯,融合女性化、度假、舒适三大元素的穿搭,2014年的春天,earth music将要再一次带领女孩们前往一个糖果般温馨浪漫,有着早春梦幻的童话国度。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