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盖娅传说”定制服装闪耀首秀

来源:嘉人网 编辑:teresa
导读:4月23日,在“光音禅舞﹒盖娅国际生命艺术展”上,高端服装品牌“Heaver Gaia盖娅传说”举行盛大的“天衣”系列服装定制发布会,这也是品牌成立后的首次惊艳亮相。

4月23日,在“光音禅舞﹒盖娅国际生命艺术展”上,高端服装品牌“Heaver Gaia盖娅传说”举行盛大的“天衣”系列服装定制发布会,这也是品牌成立后的首次惊艳亮相。“Heaver Gaia盖娅传说”是由业内知名造型师、设计师熊英女士与著名心灵导师、心灵海盖娅创办人王婷莹女士联袂设计开发的。

“盖娅传说”定制服装闪耀首秀

设计师熊英女士与著名心灵导师、心灵海盖娅创办人王婷莹女士

心灵导师、心灵海盖娅创办人王婷莹介绍说,Heaven Gaia是天之殿堂与大地之母,联结天与地,启动新人类内在智慧的能量,开启意识层面的蜕变和转化,将造型之美与人内在之美,通过服饰完成塑造与呈现,唤醒内在的爱与勇气、感性和包容,让每个生命都活出自己的闪亮。美的核心在于善的流动,心与心的触碰才能使善的发生,真正的善是关于合一,真正的美是关于回归自然的呈现,每个人都可以成为生命艺术的呈现者,在艺术的海洋中,体验到光与爱、体验到善与美、体验到极致的真与体验到极致的纯粹,这也是一个觉醒的时代,只有生命觉醒,才能幸福常驻;只有爱的传递,才能让爱得以循环。选择在本次“光音禅舞﹒盖娅国际生命艺术展”上发布“Heaver Gaia盖娅传说”,希望“Heaver Gaia盖娅传说”不只是衣服,更是身体充满光与爱的家园,也是呈现生命的庆祝与开启生命觉醒的艺术。据了解,盖娅作为全球幸福生活体验品牌,在心灵成长领域拥有20多年的经验积累。

Heaver Gaia盖娅传说崭新的风格和主张,也必然会为国内服装品牌注入全新活力,引领高端品牌服饰新风潮。“盖娅传说”品牌服饰感念天地的恩赐,偏爱棉麻、丝绸面料,将天然古朴与飘逸的材料特质,利用中国传统文化艺术手法与西式立体空间完美结合,以娴熟的技术、精准的做工,实现心与表的天然合一。Heaver Gaia盖娅传说“天衣”系列服装发布会的整场流程设计可谓独具匠心,设计师熊英、王婷莹将古典韵味与国际时尚巧妙结合,

以灵动的服装设计和美仑美奂的现场表现,轮番上演夺人眼球的惊艳大戏。著名心灵导师、心灵海盖娅创办人王婷莹女士身着白色孔雀圣洁华服出场艳惊四座,为发布会拉开华丽序幕。整场活动分为四大章节,依次进行美的诠释和品牌演绎,逐层递进,展现不同深度的时尚主张和精神内涵。第一章为梵曦,主打经典、复古、大气,将太极、五行精髓融入设计之中,将颇具东方韵味的经典款式融入全新创意,通过局部的巧妙设计,直白朴素地展现服装魅力;第二章为念沙,主打质朴、禅意、简洁、时尚,采用中国传统文化和图案,结合西式立体空间结构,构造有诗意韵味的服饰,其中所融合的七轮、宇宙女神、地水火风等元素为服饰平添神秘感;第三章为画宇,风格夸张浪漫、天马行空,保留事物原始概念,用不同的材质去表现无规则无界限的形态,全方位展示宇宙之美万物皆灵。在这一章节的演绎中,海洋、神鸟、仙蝶、妖魔、精灵、奇花、龙凤等等元素都被巧妙融合其中;后续章节为归心,身着华服的模特步履缓缓,优雅展现无缝天衣,为这样一场充满中国哲学意境的服装发布会完美作结。

“盖娅传说”定制服装闪耀首秀

整场发布会从始至终,模特身着“Heaver Gaia盖娅传说”品牌服饰在变幻无穷的舞台背景中向观众款款走来,和着轻缓灵动的音乐,展现盖娅天地合一的灵性之美,引领所有观者进入画宇、阅禅、听心的雅致境界。在保证美观时尚、灵动气质的同时,盖娅品牌服饰也更加注重穿着的舒适度,整场大秀简约不失时尚的原创设计理念,与精纯质感、飘逸古朴的服装材质产生激烈碰撞,奉献出一场简约、质朴却又浪漫、梦幻的视觉盛宴。活动的最后,熊英、王婷莹两位设计师盛装出场压轴亮相,迅即赢得全场热烈掌声与喝彩声。

“盖娅传说”定制服装闪耀首秀

作为盖娅传说服装品牌的联合创始人,熊英说:心灵美是一切美的源头。她是业内颇负盛名的青年设计师,与章子怡、杨澜、周涛、黄渤、经纬、田震等多位演艺界大腕合作多年,为诸多踏上柏林、戛纳等国际电影节红毯的明星们提供造型礼服指导,凭借敏锐的洞察力以及独到的美学见解广受业界赞誉。2005年,熊英创建“熊英整体造型工作室”,此后与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浙江卫视、湖南卫视、江苏卫视、凤凰卫视、东方卫视等诸多电视台保持密切合作关系,为《时尚芭莎》、《ELLE》、《世界时装之苑》、《瑞丽》、《昕薇》、《VOGUE服饰与美容》等品牌杂志提供造型服务,为高端客户量身定制独一无二的私属造型,不断创新,以精湛的专业技能在业内赢得了“别具匠心”的口碑。“盖娅传说”的盛大推出以及首秀的圆满成功,将低调的“幕后英雄”熊英再度推至台前,她和她的设计已然成为时尚界一道无法忽视的风景。

“盖娅传说”定制服装闪耀首秀

据悉,“盖娅传说”天衣系列服装发布会是为期两天的“光音禅舞.盖娅国际生命艺术展”的亮点环节,光音禅舞——盖娅国际生命艺术展演,将把幸福天堂透过生命艺术示现在人间,将光、音、禅、舞等元素融为一体,邀请诸多生命艺术的杰出呈现者,通过绘画、“遇见盖娅”音乐、盖娅香芬、盖娅禅心普洱茶等的全涉及眼耳鼻舌身意等立体角度,引领人们体验生命艺术的智慧。盖娅期盼透过生命艺术,跨越国界及民族文化的障碍,把人们带入道的中心,因为当生命与爱相遇,处处皆是艺术,生命就是一场展演、一份庆祝,在这裡,每一个人,每一处相逢,都是艺术,都是爱。

“盖娅传说”定制服装闪耀首秀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