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鄂尔多斯 2014年秋冬季男装系列

来源:嘉人网 编辑:teresa
导读:2014年秋冬的国际男装主题是:重新创造,羊绒质感极致展现。羊绒——是鄂尔多斯品牌的根本,羊绒质感不仅包括羊绒本身,同时也涵盖了羊绒作为符号的衍生含义:轻柔、温暖、奢华与优雅。

鄂尔多斯 2014年秋冬季男装系列

2014年秋冬的国际男装主题是:重新创造,羊绒质感极致展现。羊绒——是鄂尔多斯品牌的根本,羊绒质感不仅包括羊绒本身,同时也涵盖了羊绒作为符号的衍生含义:轻柔、温暖、奢华与优雅。

鄂尔多斯 2014年秋冬季男装系列

这一季,设计师们力求通过颜色展现出自然的情调:沙色、石灰色与灰褐色彼此呼应、融合。卡其色、米白色点缀其中。浅蓝、中蓝和深蓝展现了秋日里天空的色彩,配以深棕色和黑色,使色彩更加丰富、深沉,极具质感。

鄂尔多斯 2014年秋冬季男装系列

羊绒大衣依旧是秋冬季节的主打,这一季,羊绒大衣在材质和版型上都做了新颖的尝试。剪裁上,本季推出了一部分裁剪精良、合身的新版型,在肩部、肘部、袖子、腰部等细微处进行了大胆的改良,使大衣更加贴合穿着者,摆脱冬季臃肿的形象。材质方面,除了高品质、轻柔保暖的100%山羊绒,大衣更多采用了纯绒与混纺的材质,通过组织的变化、再现花呢的质感,打破了传统设计平整单一的格调,给人更加丰富的手感与印象。可以更大程度的传递多层次的视觉效果,表现丰富、温暖、奢华的冬季质感。

鄂尔多斯 2014年秋冬季男装系列

2014年秋冬针织的设计,体现了两个截然不同的设计方向,一方面,延续了春夏“素材的组合,颜色的组合”使用天然素材和针织素材的拼接。并在此基础上,全新采用了组织的拼接,在同一款针织衫上运用不同的组织拼接,使得产品的手感更加立体、丰富而且细腻,吸引更加年轻、时尚的“新鄂尔多斯男士”。另一方面,设计师也会通过对颜色的一致性进行整合,通过对传统版型的改良与细节处的提升推出的“新经典系列”,摆脱经典、保守的刻板印象,以符合鄂尔多斯传统男士更高的要求。

鄂尔多斯 2014年秋冬季男装系列

鄂尔多斯 2014年秋冬季男装系列

如何在传统梭织产品中体现羊绒质感是这一季鄂尔多斯男装挑战的难点,解决这个难题的过程也最终体现了“重新创造”的意义。在面料方面,针梭织的结合依旧是重点,羊绒与皮料的结合另我们眼前一亮。设计团队还通过增加细节,如:最大程度的运用针织装饰、针织内衬或者灰色混色内衬,以确保每个款式都具有鄂尔多斯品牌的显著特征。

品牌小档案

鄂尔多斯(Erdos),中国羊绒行业的风向标、中国时装行业的领军品牌。在近三十年的不懈发展中,鄂尔多斯致力于对羊绒材质本质的挖掘,树立兼具羊绒风格与创新精神的品牌理念。无可替代的高级羊绒材质,极富时代感的设计,源自生活的特色细节,推陈出新的现代技术,塑造出生动而优雅的鄂尔多斯品牌形象。在今后的发展中,鄂尔多斯将继续以羊绒为核心、并融入多种体现羊绒风格的面料,精心打造中国首屈一指的时装品牌。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