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tune tune发布秋季广告大片

来源:嘉人网 编辑:teresa
导读:从“另一个星球”归来的tune tune,带回了“时间旅行者的箱子”,这个秋天,tune tune将继续发挥无穷的想象力,呈现更加玩味的产品与广告大片。

从“另一个星球”归来的tune tune,带回了“时间旅行者的箱子”,这个秋天,tune tune将继续发挥无穷的想象力,呈现更加玩味的产品与广告大片。同时,tune tune动漫形象的诞生,再次显示出tune tune的无限可能。

 

tune tune发布秋季广告大片

 

tune tune 2014秋季“时间旅行者的箱子”广告大片

时间旅行者的箱子,奇幻广告主题玩味时尚

转动的时间齿轮,奇妙的旅行箱,时间与空间相融,呈现出一个新奇的世界,这是tune tune在2014年秋天对奇思妙想的实践,更是对tune tune“another me”—“另一个我,有无限可能”主题的创意表达。

打开“时间旅行者的箱子”,你能看到许许多多的可能性,里面的东西充满未知。tune tune想借由“时间旅行者的箱子”去鼓励女性丢掉破旧的想法、糟糕的经验,带上激情、梦想和爱,勇敢地做一回时间旅行者,开启一段有无限可能的another me之旅。

在广告片中提倡“走出去,世界远比你想象得要大”的tune tune,这个秋天,将在风景如画的希腊圣托里尼岛、时尚动感的日本东京涩谷街头发掘关于个人内心的时尚故事。俏丽的西方运动员模特和古灵精怪的东方时尚达人,她们的“another me(另一个我)” 真人故事充满悬念与精彩。

tune tune发布秋季广告大片

两位风格迥异的T-girl身着同款tune tune2014 秋季“时髦运动”系列连衣裙

1 2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