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Victoria Beckham 携手THE OUTNET.COM 举行慈善公益义卖

来源:嘉人网 编辑:teresa
导读:知名歌手、时尚设计师Victoria Beckham将联手THE OUTNET.COM义卖逾600件私人时装单品,用于帮助公益慈善组织mothers2mothers。

知名歌手、时尚设计师Victoria Beckham将联手THE OUTNET.COM义卖逾600件私人时装单品,用于帮助公益慈善组织mothers2mothers。THE OUTNET.COM在佳士得拍卖行的协助下,将于2014年8月20-25日期间在线上举行此次慈善义卖。

今年2月,受美国版《VOGUE》及其主编Anna Wintour的邀请,Victoria前往南非并认识了慈善机构mothers2mothers (m2m) 的创始人Mitch Besser博士。该机构旨在培训、雇佣并教育那些身患艾滋病的母亲如何防止母婴艾滋病传播,提升她们及家人的健康状况。深受感动的Victoria希望能尽其所能为该机构筹措更多资金,并让公众了解和关注这个机构。

 

Victoria Beckham 携手THE OUTNET.COM  举行慈善公益义卖

 

 

Victoria Beckham 说道:“在经历了这几天与这些杰出女性的相处后,我从Mitch与他美丽的太太Annie Lennox那里深入了解了这家慈善机构,我希望尽我所能去帮助他们。此次经历真正地改变了我的生活,我从来没有体会过这种感觉。”

       Victoria认为,此次拍卖她的私人时装单品是一次有力的筹集资金和提高公众认知的方式。在她母亲和姐姐的帮助下,Victoria细心筛选了衣橱中的标志性单品,其中包括她早年在辣妹组合时期、与先生David Beckham约会时、以及在红毯、时尚派对、颁奖典礼及众多活动时被全球媒体争相报道的时装单品。

       “我在翻箱倒柜时开怀大笑了很多次,因为这些单品承载了许多我的、David的以及孩子们的美好回忆。其中很多单品是由全球最知名的设计师为我度身定做的,我非常珍惜每次穿它们的机会,但现在我认为是该让别人拥有它们的时候了。我们找到NET-A-PORTER 颇特集团旗下的THE OUTNET.COM合作,因为它拥有在全球范围内的知名度,是我们提高公众对mothers2mothers的认知并筹措资金的最佳合作伙伴。“Victoria Beckham这样说道。

1 2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