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SPORTMAX 为秋日增添精致优雅气息

来源:嘉人网 编辑:teresa
导读:素以素雅与质朴大行其道,对于奢华的渴望也就变得格外强烈。将时尚与优雅,融入 SPORTMAX 低调轻松的品牌基因之中。

素以素雅与质朴大行其道,对于奢华的渴望也就变得格外强烈。将时尚与优雅,融入 SPORTMAX 低调轻松的品牌基因之中。

1076_SPO_007_114-R_v4-CMYK

    触感迷人的印花豹皮,狐狸毛以及异域风情的蟒皮拼接,带来对比鲜明的色调和出乎意料的组合。

 

1076_SPO_006_051_G_v3-CMYK

 

    抽带豹纹风衣袖口带黑色蟒皮镶边,十字狐皮大衣背部拼接豹纹,黑色与自然色2种色调混合的蟒皮风衣,配腰带钟形裙子采用哑光白色、红色以及亮面黑色蟒皮剪裁而成。

1076_SPO_009_111_G_CLR_G_v5-CMYK_USOMA

    从极简主义的约束中释放出来,呈现自由与开放的心情。SPORTMAX 用这样一种充满趣味的精神对抽象表现主义进行探索,而最为令人兴奋的就是杰克逊·波洛克(Jackson Pollock)。

1076_SPO_001_349_R_v4-CMYK

   大衣采用彩色马海毛丝线刺绣,经过磨毛和做旧处理。运动上衣采用提花编织面料裁剪,带有趣味盎然的飞溅图案。大型毛绒嵌花作品变幻成为超大款粗棒针针织衫,印花与明亮的色彩交相呼应。

 

1 2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