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LA CLOVER携手英国皇家室内设计顾问 引领浓郁性感视觉之旅

来源:嘉人网 编辑:teresa
导读:曼妙秋日,对性感的渴望不应随着气候的更迭而有所消却。2014年9月13日,寓意“贴身艺术品”的奢华内衣品牌LA CLOVER联手英国家喻户晓的设计人物Mr. Laurence跨界合作,并于北京新光天地举办联名系列发布会。

 

LA CLOVER联手英国家喻户晓的设计人物Mr. Laurence跨界合作

 

曼妙秋日,对性感的渴望不应随着气候的更迭而有所消却。2014年9月13日,寓意“贴身艺术品”的奢华内衣品牌LA CLOVER联手英国家喻户晓的设计人物Mr. Laurence跨界合作,并于北京新光天地举办联名系列发布会。极致性感的贴身艺术碰撞才华洋溢的设计英才,诞生出拥有纯正性感基因的设计花火,引领裹挟着浓郁性感魅惑气息的视觉之旅。无疑,此次合作是LA CLOVER在步入十年性感辉煌旅程里值得纪念的突破和跨越之举。

LA CLOVER联手英国家喻户晓的设计人物Mr. Laurence跨界合作

发布会于北京新光天地亮相,以英式花园为背景,大面积立体花卉的运用使得宾客徜徉在绚烂的芬芳之间。英式管家无微不至的贴身服务,将跨界产品静置于英式风格的精美餐盘中优雅呈现,意在打造“秀色可餐”之情境,同时LA CLOVER“贴身艺术”的概念得以奢华展现。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