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Dolce&Gabbana推出时尚玩偶系列

来源:嘉人网 编辑:teresa
导读:意大利人周日拜访亲友时,必定会带点见面礼,造访有小孩的家庭时,更会精心挑选礼物。Domenico Dolce及Stefano Gabbana受此传统启发,构思出Dolce&Gabbana玩偶系列,以讽刺玩味的手法演绎品牌的精髓。

意大利人周日拜访亲友时,必定会带点见面礼,造访有小孩的家庭时,更会精心挑选礼物。

Domenico Dolce及Stefano Gabbana受此传统启发,构思出Dolce&Gabbana玩偶系列,以讽刺玩味的手法演绎品牌的精髓。

Dolce&Gabbana

 

系列包括三款限量版玩偶,以树脂制造,高33厘米,五官皆以人手绘制,服饰更以品牌主要系列的布料精心缝制。一如以往,玩偶的每个细节也一丝不苟,所穿的裙子皆为度身订造,呼应时装展上模特儿的夺目造型。

 

Dolce&Gabbana

 

三款玩偶分别名为Addolorata、Concetta与Immacolata,全部也是传统的西西里名字。Addolorata身穿端庄的西裤套装,配以镀金首饰及头巾;Concetta穿上经典的黑色束衣配透视及膝长袜;Immacolata则以黑色贴身裙配以十字架金链,而且各自手挽时尚的黑色皮制Miss Sicily手袋。

Dolce&Gabbana

玩偶盛载于彩色大纸盒内,盒面满布传统的西西里花卉、果实、马车及陶瓷花纹图案,而金色牌上更刻上玩偶的名字、季度及编号。彩色蜥蝪皮手挽令纸盒变成实用的手挽袋,使玩偶成为独一无二的西西里纪念品及值得珍藏的设计。

玩偶系列将由十二月起于Dolce&Gabbana专门店有售。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