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Fossil推出30周年纪念版Georgia腕表限量礼盒

来源:嘉人网 编辑:佩妮
导读:感恩节、圣诞节、新年即将接踵而至。Fossil为纪念品牌成立30周年,在这个节日之际推出了30周年纪念版Georgia限量腕表礼盒。该礼盒全皮打造,内含30根可替换表带,能让你每一天都有不同的搭配和多彩的心情,轻松打造适合各种不同社交场合的配饰必备品,同时也让你更显与众不同。

节日礼物个性之选

Fossil 30周年纪念版Georgia腕表礼盒(含30根可替换表带)

Fossil为庆祝品牌成立30周年,精心准备了这份特别的礼物——30周年Georgia腕表礼盒。这款经典的全皮质礼盒,包含30根多彩的可替换皮质表带,是你收纳所有心爱腕表的最佳伴侣。

30周年纪念版Georgia腕表礼盒图

30周年纪念版Georgia腕表礼盒图

30周年纪念版Georgia腕表礼盒图

30周年纪念版Georgia腕表礼盒图

About Fossil

Fossil 集团公司 (NASDAQ: FOSL) 是一个专门从事时尚生活方式及配饰产品的设计、创新与营销的全球性公司。Fossil的核心愿景是承诺并鼓励创新,通过公司同名的FOSSIL品牌以及一系列获得国际认可的自有与特许品牌组合,实现最优秀的设计。FOSSIL 品牌植根于真实性以及鲜明的现代-复古设计美学。拥有遍布世界各地的近400家门店以及一个强大的全球电子商务网站 (www.fossil.com), Fossil 凭借手表、珠宝、手袋和服装等不拘一格的生活方式与配饰产品而闻名国际。公司通过其在创新品牌、世界级设计和动态全球分销等领域的核心竞争力,持续开发多元化品牌组合。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