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Gieves & Hawkes塞维尔街1号重装开幕

来源:嘉人网
导读:作为品牌不断升级与进步的一部分 ,Gieves & Hawkes 荣幸地宣布塞维尔街1号经过重新装修,成为拥有全新体验的全球旗舰店。

Gieves & Hawkes 塞维尔街1号重装开幕

Gieves & Hawkes 塞维尔街1号重装开幕

毋庸置疑,塞维尔街 1 号在定制剪裁世界中的地 位 首 屈 一 指 , 这座优雅的18世纪英式建筑由著名建筑师William Kent设计,自1912年以来,就成为Gieves & Hawkes的品牌旗舰店。

Gieves & Hawkes 塞维尔街1号私人量身订制室

Gieves & Hawkes 塞维尔街1号私人量身订制室

店内展售成衣系列,并提供私人量身定制和高级全手工定制服务,而且设有专业的军服部门和皇家军服资料馆藏。在私人定制的高雅贵宾室内,贵宾可以享受热情周道,低调奢华的英式服务。

在旗舰店楼下的工作室里,剪裁大师秉承严谨而世代 传承的传统技艺,完全由手工剪裁缝纫制作量身定制的西装 , 为来自世界各地的绅士提供精准贴心的服务。

Gieves & Hawkes 塞维尔街1 地图室

Gieves & Hawkes 塞维尔街1地图室

在过去的十二个月当中,室内设计师Teresa Hastings与首席创意总监 Jason  Basmajian一起谨慎细微 地 合作,对室内装修进行现代化的翻新。新装潢灵感来源自高级定制服的精细、高质感与美观,打造出具有现代感的传统优雅的设计风格。

凭借对手工艺的执着与热爱,设计师Teresa Hastings 选 取 白 橡 木 地 板 与 铸 造 青 铜 搭 配 , 和 具 有 剪 裁 质 感 的 材质和合成金属,自然烘托出现代阳刚之气与奢华 的氛围。新装潢和家具设计均先由铅笔和钢笔手工绘 图,并由英国传统工匠团队钻研发展制作。所有青铜 与黄铜的门把手均是采用脱蜡法手工铸造,与精致的 量身定制服同出一辙,从细节中感受奢华。在店内的 中心位置是由皇家地理协会于1871年年建立的著名 地图室,如今经重装後重现昔日的辉煌。

Gieves & Hawkes 塞维尔街1号配饰室

Gieves & Hawkes 塞维尔街1号配饰室

伴随着全新的高级白橡木实木地板,精心设计的现代照明灯光,以及深浅灰色调搭配组合,重新塑造当年 华丽的设计空间比例。传统手工艺的天然材料为空间 提供了自然的背景,新的成衣系列骄傲地挂置在配有 青铜细节的钢制衣架上。做工精致的高背扶手软垫椅 由天鹅绒质感的马海毛和灰色的马鬃编织而成。在二 楼的画廊展示间内是新设立的正装及晚装部门,用整 面墙来展示皇家军用的头盔馆藏系列,延续品牌引以 为傲的军服传统。量身定制的经典制服则安置于梯阶上的白色灯箱内 , 让来宾可在此感受品牌的高贵血统。

Gieves & Hawkes 塞维尔街1号主客招待厅

Gieves & Hawkes 塞维尔街1号主客招待厅

最初受到 Gieves & Hawkes 品牌邀请时,设计师 Teresa Hastings对塞维尔街18 世纪的建筑与设 计风格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在尊重原始建筑的历 史与背景前提下,将历史细节用现代设计方式去 诠 释 。 在塞 维 尔 街 1 号 的 入 口 处, 肯克式的设计细节由六板的橡木门和内嵌窗口重新演绎,表现既 富有现代感,又深深根植于历史的设计。走进一间又一间天花板高挑的房间,展着休闲服饰、衬衫和领带等配饰系列。

在店内后方的私人定制空间中 , 温暖的照明烘托出私人俱乐部低调奢华的宜人氛围 。旗舰 店的主管在雕花橡木的吧台后为贵宾调配酒水饮料 。 在配有青铜把手的巨型定制橡木门后,是一间有灰色法兰绒墙面的试衣间与布料展示馆 。 由著名艺术家组合Fredrikson Stallard设计的碎片艺术作品亦被放置在壁炉的上方。

店内楼上奢华的会客间再现当年的生气盎然:Robert Gieve房间用于军服和皇家定制服务,装潢采用镶有原木板的暗炭灰色墙面。英女皇皇家侍 卫队的红色与金色的制服收藏,以及配套的皮靴、宝剑和天鹅羽毛的头盔陈列于定制的落地衣柜。

在暗色的墙壁上展示与皇室相关的品牌收藏品,包括 英国皇室颁发的三枚皇家授权勋章,与纳尔逊勋爵、 惠灵顿勋爵,以及与先皇乔治王子等重要人物的亲笔书信。

William Kent室是优雅匀称的主客招待厅,成为如伦敦 Harrods、紐約Bergdorf Goodman或日本伊势丹等大型百货买家前来预订下季服装的展示空间。源於1932年的William Kent的壁炉上方摆置着艺术家 Fredrikson Stallard的银色碎片艺术作品,以艺术交 织呈现一种新旧时尚渐进的风格。

Teresa  Hastings设计室是一家位于诺丁山的室内设计师事务所,专业从事住宅和商业空间设计。 Teresa Hastings设计师本人亲自监督每一个设计 环节,并与一组技艺精湛的工匠团队合作,打造的最 高品质室内设计装潢。

Gieves  &  Hawkes的董事总经理Ray Clacher 先生表示:「重新装修的塞维尔街1号效果超出了董事会的预期,我恭喜并感谢设计师Teresa Hastings,首 席创意总监Jason和参与这个整修项目的每个人。如 此重大的工程也为品牌在全球未来的发展奠定了新基 础。我们在这里期待迎接我们的忠实顾客,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新一代绅士前来光临全球最知名的高级定制男装圣地。」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