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TUMI助阵2015秋冬伦敦男装周 携Xander Zhou神秘战衣登陆英伦

来源:嘉人网 编辑:EddiLiu
导读:国际顶级商旅奢华品牌TUMI携手著名设计师Xander Zhou周翔宇亮相2015秋冬伦敦男装周。

Xander Zhou

Xander Zhou

作为本季XanderZhou独家合作的商旅品牌,TUMI为Xander Zhou全新2015秋冬系列提供了20只27寸TUMI Tegra-Lite®Max旅行箱,护送Xander Zhou神秘战衣顺利抵达伦敦男装周。浸润时尚界多年并早已成为炙手可热的先锋设计师,周翔宇仍旧十分注重细节。他特别选择TUMI Tegra-Lite®Max旅行箱为本季伦敦时装周Xander Zhou2015秋冬男装发布提供支持,是由于TUMI旅行箱兼具时尚简约的设计感和坚固耐用的功能性。当周翔宇携由20只TUMI Tegra-Lite® Max旅行箱组成的“TUMI军团”出现在机场和伦敦男装周后台的时候,气场之强大,十分抓人眼球。提到本次与TUMI的合作,他表示:“TUMI是久负盛名的国际顶级商旅品牌,它时尚简约,且功能多样。我觉得促成本次合作的主要原因就是TUMI Tegra-Lite®Max和Xander Zhou这一季的设计理念非常契合,那就是挺阔简练和富含分量感。这次我专门挑选了石墨色和炭黑色各10只27寸TUMI Tegra-Lite®Max旅行箱来配合Xander Zhou的这一季服饰。TUMI品牌坚固耐用、并且兼具设计感,是时尚和商旅人士的不二之选。” 周翔宇特别在出征2015伦敦男装周之前,为这些他心爱的TUMI旅行箱拍摄了一张合照,并创意性地将所有箱子贴上Xander Zhou签名和编码,犹如一组时尚大片,熠熠生辉。

TUMI旅行箱合照

TUMI旅行箱合照

作为本季XanderZhou独家合作的商旅品牌,TUMI为Xander Zhou全新2015秋冬系列提供了20只27寸TUMI Tegra-Lite®Max旅行箱,护送Xander Zhou神秘战衣顺利抵达伦敦男装周。浸润时尚界多年并早已成为炙手可热的先锋设计师,周翔宇仍旧十分注重细节。他特别选择TUMI Tegra-Lite®Max旅行箱为本季伦敦时装周Xander Zhou2015秋冬男装发布提供支持,是由于TUMI旅行箱兼具时尚简约的设计感和坚固耐用的功能性。当周翔宇携由20只TUMI Tegra-Lite® Max旅行箱组成的“TUMI军团”出现在机场和伦敦男装周后台的时候,气场之强大,十分抓人眼球。提到本次与TUMI的合作,他表示:“TUMI是久负盛名的国际顶级商旅品牌,它时尚简约,且功能多样。我觉得促成本次合作的主要原因就是TUMI Tegra-Lite®Max和Xander Zhou这一季的设计理念非常契合,那就是挺阔简练和富含分量感。这次我专门挑选了石墨色和炭黑色各10只27寸TUMI Tegra-Lite®Max旅行箱来配合Xander Zhou的这一季服饰。TUMI品牌坚固耐用、并且兼具设计感,是时尚和商旅人士的不二之选。”周翔宇特别在出征2015伦敦男装周之前,为这些他心爱的TUMI旅行箱拍摄了一张合照,并创意性地将所有箱子贴上Xander Zhou签名和编码,犹如一组时尚大片,熠熠生辉。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