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时尚传奇Bettina摄影展登陆10 Corso Como北京致敬Galleria Carla Sozzani 25周年纪念展

来源:嘉人网 编辑:EddiLiu
导读:015年4月2日, 上世纪四五十年代设计师公认的灵感缪斯,20世纪中叶时尚界中出镜率最高的女性Bettina摄影展于近日登陆10 Corso Como北京画廊。向正在SKP北京四楼K大道举办的Galleria Carla Sozzani 25周年纪念展致敬。

 

 

Bettina是Jacques Fath的缪斯,亲密见证了由Jacques Costet, Lucien Lelong, Hubert de Givenchy, Christian Dior及Coco Chanel打造的战后法国时装盛宴。

今次10 Corso Como上海的摄影展通过当时最伟大的摄影师签名的百幅作品,追溯她的职业生涯。这些摄影师包括:Erwin Blumenfeld, Henri Cartier-Bresson, Jean-Philippe Charbonnier, Henry Clarke, Louise Dahl-Wolfe, George Dambier, Robert Doisneau, Nat Farbman, Horst P. Horst,  Arik Nepo, Gordon Parks, Irving Penn, Willy Rizzo, Emile Savitry, Seeberger brothers, Maurice Zalewski。

与摄影展配套的“Bettina”图录由Carla Sozzani出版社出版。也在10 Corso Como发售。

同一时间在SKP四楼的K大道,10 Corso Como北京还荣幸的推出了名为“Galleria Carla Sozzani 25周年”的纪念展。本次展览展出了Galleria Carla Sozzani于1990年9月开业以来的20余年,通过10 Corso Como的创始人以及Galleria Carla Sozzani 的总监Carla Sozzani独特的杂志编辑般的视角,而呈现的世界上最知名和最先锋的摄影师,艺术家,建筑师,设计师 的作品。

二十五年来,Sozzani女士通过关注每一个细节,以及个人对于摄影语言的热情,带来了Galleria的稳步成长。摄影作为一种艺术形式以及制作工艺在最初并没有得到很好的理解。所以说Galleria对于每一个展览的选择都是是勇敢的。但很快的Galleria Carla Sozzani 就吸引了国际社会的关注。

2005年,因为预计到了亚洲艺坛的增长,Galleria呈现了关于中国艺术家自画像的摄影展览“IT is I”。 同年Galleria引进的第一位中国艺术家曾广智到意大利。 2006年,中国艺术家魏虹 255 - 0 +TEA特别为Galleria Carla Sozzani 创造了一个互动装置, 它是该艺术家第一个在欧洲做的展览。

为了纪念过去在Galleria Carla Sozzani 展出的各类展览,Carla Sozzani EDITORE还将出版两册限量版的书籍:“Galleria Carla Sozzani 1990-2012”和“Galleria Carla Sozzani 2012-2015”,这两本书将 在2015年秋季出版。这两本书记录了从开业到本展览呈现的当年25年内被有幸介绍过的展览和摄影师。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