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男人格调 爱慕先生2015春夏“素色永恒”系列

来源:嘉人网 编辑:EddiLiu
导读:多面型男,永恒格调,以“素色”营造男人品味,打造男士贴身衣橱。

 

 

爱慕先生2015春夏“素色永恒”系列,以“素”为理念,以“色”为变化,将男人的第二层“皮肤”变得更加纯粹,丰富的选择,随心搭配,优雅纯净,凸显男人品味。  

“素色永恒”系列采用100S超细莫代尔面料,柔软弹韧,细腻贴肤,传递零束缚穿着感受。内裤产品包括三角内裤及经典Boxer版型,精致的剪裁和成型工艺为“爱慕先生”带来舒适的空间感,顺滑的宽腰边织入低调的AIMER MEN品牌logo,增加的接触面减少对皮肤的束紧感。同时,本系列的上装产品则沿用经典基础版型,舒适性感的V领为爱慕先生有效修饰脸型并带来无束穿着感受。 

2015春夏“素色永恒”系列产品,色彩丰富,高贵性感的紫红、优雅低调的孔雀蓝、清爽的浅绿、浪漫完美的白色以及传统又叛逆的浅灰等,为每一位爱慕先生准备了符合个人特点的时尚产品。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