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睿智转身升华十年 AIMER MEN 2015春夏休闲无痕系列

来源:嘉人网 编辑:EddiLiu
导读:2015年,爱慕先生迎来品牌第一个十年,在这个里程碑式的年份,爱慕先生在不断设计积累和技术推进的基础上,推出了2015春夏休闲无痕系列,将男士内衣设计,推到全新高度。

 

 

十周年休闲无痕特别系列,在继承前代无痕系列的基础上,通过面料精研,创造出升级版莫代尔无痕面料,作为爱慕先生首创的经典材质,全新面料更加紧实、厚重,却完美的保持了原有面料的透气、贴体的性能。而超细莫代尔和低温氨纶的结合,更是使其成为无需缝制抗脱散的高端“随意裁”面料。幼滑、爽利的触感,抗起毛起球等面料性能,则为每一位爱慕男士带来极致的舒爽穿着体验。

而在色彩上,十周年特别系列更是为爱慕男士提供了更加丰富的选择,除了经典黑白,还加入了性感的新紫红色、以及清新的浅绿。而设计上,色丁与无痕面料的拼接使用,为低调的无痕系列打造全新亮点。作为爱慕先生十周年的献礼系列,此次新款成衣在胸口处加入了烫钻细节,象征品牌的字母A成为图案的始端,而尾端的散逸晶点则是爱慕先生内敛、大气的象征。

融汇经典风格,跨越十年品牌历程,睿智转身,依据都会精英男士职场利落干练、休闲乐活主张的双重完美形象需求,2015春夏十周年休闲无痕系列,让内衣不在隐藏锋芒,在完美的技术支持下,也可以作为外穿的时尚单品。让每一位爱慕男士都能在各种场合游刃有余,真正寻得工作与生活的完美平衡。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