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衣艺》——任夷导师工作室服饰作品展

来源:嘉人网 作者:Danica 编辑:Danica
导读:由广州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主办、岭南实验空间承办的《衣艺》任夷导师工作室服饰作品展于2015年5月28日-6月6日在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257号广州美术学院岭南画派纪念馆首层岭南实验空间展出。

由广州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主办、岭南实验空间承办的《衣艺》任夷导师工作室服饰作品展于2015年5月28日-6月6日在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257号广州美术学院岭南画派纪念馆首层岭南实验空间展出。

这次展览是由任夷导师策划并指导的以研究生为主,本科生为辅的针对部分少数民族服饰进行实地考察,并结合考古学等史学研究所取得的成果,展开研究的教学课题展。

《衣艺》展本着对各民族服饰文化保护、传承、推广的宗旨,从考察与设计实践的角度出发,探寻与发掘民族传统服饰文化的精髓,使之进入人们的生活,从而推动服饰与日用之美的文化产业创意研究。










任夷

广州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全国服装设计与工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广东省服饰文化促进会顾问;

主要研究方向:中国传统服饰研究、时装造型设计研究、服装设计效果图技法与表达研究;

著有《中国服装史》、《服装设计》、《服装设计艺术》及《服装设计与绘画形态》等;主持多个教学课题与社会实践相结合项目。

举办与策划:

2015年《衣艺》服饰作品展

2014年《古裳今尚》传统服饰研究课题教学展

2012年《中国传统服饰研究课题展》

2009年《任夷服装设计绘画作品展》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