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流行巨星KATY PERRY将亮相2015 H&M假日系列宣传大片

来源:嘉人网 编辑:EddiLiu
导读:近日,H&M宣布国际流行巨星Katy Perry(凯蒂•佩里)将在该品牌旗下的2015年假日系列宣传大片中出镜。Katy将身着该系列服饰出现在全球电视广告和纸质媒介中,向人们展示这个洋溢H&M风格,以假日特有的愉悦和亲友相聚为主题的系列。该宣传大片将在2015年11月首次亮相。

“我在刚开始打造自己的个人风格时,H&M就是我的最爱之一。在这些年来,我一直喜欢购买H&M单品来充实自己的衣柜。我喜欢假日,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在假日可以选择休闲可爱的穿衣风格,而H&M的假日系列的每一件单品都洋溢着这种风格。我非常期待大家能看到我们和Jonas Åkerlund以及 Dan Jackson打造的时装国度。”

“我们非常开心能够邀请到Katy Perry出演我们假日系列的宣传大片。我们喜欢Katy的一切——她惊人的才华、无穷的活力以及顽皮嬉趣的个人风格。” H&M设计总监Pernilla Wohlfahrt表示。

Katy Perry是全球第一位音乐下载量超过7500万的艺人,在Twitter拥有7200万关注者,是人气最高的明星。她是唯一一名同一专辑中有五首歌勇夺公示牌第一的女艺人(California Gurls, Teenage Dream, Firework, E.T.和Last Friday Night。),也是唯一在Vevo上有两支点击量超过10亿的音乐录像带的艺人。目前她正在欧洲,亚洲和南美开展她的棱镜世界全球巡演(Prismatic World Tour)。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