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潮我看齐|谈一场运动与时装的恋爱

来源:嘉人网
导读:前方奥运会正是如火如荼,时尚圈也开始刮起了一阵进击的运动风!CRZ本季非常贴合潮流的带来了“健身房”系列新品。

前方奥运会正是如火如荼,时尚圈也开始刮起了一阵进击的运动风!CRZ本季非常贴合潮流的带来了“健身房”系列新品。 CRZ总是能坚持保留独特的审美风潮,在潮流热点如火如荼的时候始终能头脑清醒的回归时装的本质,不要极致运动风的风格急转,以恰到好处的元素融入始终保留CRZ的潮流本质,不牵强不突兀,这才是为什么CRZ总能虏获你青睐的原因!你的运动风,就从一件CRZ开始!

运动风的大热流行也给了CRZ设计灵感,而我们尤其要提醒你运动风单品搭配稍不留意就会用力过猛,造成“运动服”的错觉,要怎么将运动元素的单品融入造型,又不给人要去健身的感觉?其实重点在于合理的将一两件运动风元素融入到Total Look 中,到底怎么搭,现在就让CRZ示范给你看!

\

你和潮咖就差这件棒球衫

\

运动造型向来随性不做作,一件Look玩转万种风情。宽松舒适的棒球外套糅合了街头风与运动风,健身房图案贴布绣元素带来动感活力之外的趣味。无论是搭配运动裤去跑步的穿法,亦或是学时装精儿们的混搭玩法,搭配短裙、铅笔裙或者小脚裤,都能轻松搞定高阶运动风穿搭。

卫衣和半裙的摩登邂逅

 


 

 

套头卫衣是混搭的重要单品,不乏潮人们利用套头卫衣搭配半截裙,不同风格的两种单品相结合,演绎出来的新潮运动风自然引人注目。偏爱更丰富元素的你当然也有适合的选择!有没有发现,当这些看起来casual的套头卫衣遇上廓形半裙,摒弃了贴合身形的设计,运动感十足的设计让你在更显活力的同时也保留了潮流本质。

Total look让你潮得毫不费力

\

套装是轻松打造完美造型的轻松之选,面料、色彩和元素的和谐同一总是能让你潮的毫不费力,CRZ本季带来舒适和casual兼备的运动套装,绝对是你的潮流必选项。黑色look是经典运动系套装的完美延续,以衣身前幅的趣味图案带来与众不同;粉色系列以色彩属性给了运动套装意思甜美定义,趣味字母印花打破色彩单一的乏味,带来丰富视觉感,套装和裙装一脉相承,都能让你轻松变身潮咖。

轻运动风从一件连衣裙开始

\

任何时候都不能缺的裙装有着无限的气质可能,CRZ在本季以运动风为设计角度,带给你裙装运动十足的一面。CRZ的设计总是天马行空又有迹可循,以黑为主色的极简设计总是在细节潜藏着CRZ的潮流态度,整体廓形与运动风完美结合,不多不少的给你恰如其分的风格呈现,仅以足够含蓄的趣味图案点缀其中,当然最吸引你的自然是足够特别的细节,面料拼接呈现的局部透视,双层面料带来的透视层次感,弧形裙摆的流畅感,要知道这些心机细节都是你的与众不同的潮流小秘诀。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