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纽约时尚界现中国新秀 邸妍妍潮设计闪亮麦道

来源:嘉人网
导读:美国东部时间9月8日晚间,在纽约这个全球的时尚中心,众多名流大咖不约而同地汇集到品牌店铺林立的麦迪逊大道,他们到这里来,参加的是一场名为“Language Of Fashion(潮之语)”的时装秀。

纽约时尚界现中国新秀 邸妍妍潮设计闪亮麦道

美国东部时间9月8日晚间,在纽约这个全球的时尚中心,众多名流大咖不约而同地汇集到品牌店铺林立的麦迪逊大道,他们到这里来,参加的是一场名为“Language Of Fashion(潮之语)”的时装秀。这场时装秀来头不小,它是由大名鼎鼎的纽约视觉艺术学院(SVA)和《Spirit & Flesh》杂志联合主办,并且还请来了美国著名的精品百货公司Bergdorf Goodman的时装总监,有时尚女魔头之称的Linda Fargo担当策划及主持人。在著名小提琴演奏家Lisa Batiashvili和来自纽约爱乐乐团的艺术家一起演奏了开场曲后,服装秀正式开始。

纽约时尚界现中国新秀 邸妍妍潮设计闪亮麦道

在这场感受非同一般的时装秀中,一件由仍在该校就读的中国留学生邸妍妍设计的套裙分外吸人眼球。不仅因为该款设计色彩搭配、造型突出,更加让人意向的不到的是,该设计是被英国著名设计师品牌Erdem的首席设计师钦点入选。这个品牌最为人们所知的,当然是被凯特王妃所钟爱,且她也曾多次穿着该品牌服饰亮相于大众面前。作为纽约视觉艺术学院在读学生的邸妍妍,她的设计之所以能在众多优秀亮眼作品中得到该品牌设计师突围而出并最终获选,是因为其简洁明丽的设计理念。这件设计作品,以纯彻的蓝白搭配给人夏日阳光和青春律动之感,点缀其中的符号元素则带出了现代都市的时尚节奏,整体设计潮流感强烈又不过分炫示。同时,本次时装秀的所有展示设计的3D打印纸模都将在纽约时装周和麦迪逊大道上做露天展示,而这样的展示,在这个时尚品牌店铺林立的大街上,进行公共艺术装置展览尚算首次,因此意义重大。

纽约时尚界现中国新秀 邸妍妍潮设计闪亮麦道

据了解,这位才华横溢的年轻设计师今年只有21岁。2013年,她以突出优异的艺术天分和专业课成绩被SVA录取,进入该校的平面设计专业学习。在纽约视觉此类全美顶尖的设计名校学习,让邸妍妍这样独具天赋的学生的艺术潜力得以充分施展,同时她也在此获得了最充分的艺术及理念的汲取与影响。而一向自我要求甚高的她,各门专业课都取得了极其优异的成绩,几乎所有的作业作品都能得到各专业课老师的夸赞。

纽约时尚界现中国新秀 邸妍妍潮设计闪亮麦道

而本次时尚秀的展示,只能算是她设计作品的首秀,将来还有更多的竞争和机会在等待着这位年轻人。或许我们可以大胆猜想一下,既然Erdem的品牌首席设计师如此青睐邸妍妍的才华,将来她的该款设计或其他作品会不会是凯特王妃的下一个选择呢。

纽约时尚界现中国新秀 邸妍妍潮设计闪亮麦道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