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2017春夏纽约时装周设计师大亮点 -杨露

来源:嘉人网
导读:杨露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服装设计系。2013 年创立同名品牌 LU YANG BY YANG L,作品融合极简主义的设计理念,通过鲜明的色彩对比与线条性极强的廓形,达到美学性与功能性的高度统一。

杨露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服装设计系。2013 年创立同名品牌 LU YANG BY YANG L,作品融合极简主义的设计理念,通过鲜明的色彩对比与线条性极强的廓形,达到美学性与功能性的高度统一。简约大气、干练利落的品牌气质,打造出新时代女性独立能干的一面。在极简主义的设计理念之下,LU YANG以几何线条等空间基本元素作为设计的核心结构,将新式面料配合新工艺,传达出东方的新式优雅,一种基于亢奋与静谧下的舒适化设计。

 

 

LU YANG BY YANG LU

将于2016年9月12日

在纽约Art Beam秀场举行其

2017春夏系列发布会

杨露本次在纽约的走秀也得到了许多背后的赞助商力挺,其中有国内知名化妆品品牌Polanni,时尚眼镜领先品牌陌森,夏布文化生活馆壹秋堂.

 

 

珀兰尼是一个专注于让女性的美丽达到最大化的化妆品品牌,凭借着对美的不懈追求以及对创新的不断探索精神,珀兰尼从创立之初起就在全球化妆品领域吸引了众多关注。尽管业绩斐然,珀兰尼依然不忘创立品牌的初衷——让每一位女性都能成为众人的焦点,让她们体验到化妆品带来的不止是外在的改变,而是从内心提升自信,让自已由内而外都散发出独一无二的气质,这也是珀兰尼一直坚持的理念。

 

 

 

陌森MOLSION,国内时尚眼镜领先品牌,以“时尚、个性、张扬”为设计脉络,彰显我行我素的生活态度,集眼镜生产、加工、销售及零配件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公司。陌森太阳镜以“时尚、个性、张扬”为设计脉络,彰显我行我素的生活态度。时尚潮流的主题,个性的谱写,张扬不羁的融合。独特的创意设计,融入最新的风尚潮流,勾勒出个性不羁的青春。优质的材料,考究的细节设计。个性演绎,诉求独一无二的自我风格。

 


 

 

壹秋堂夏布坊,专注于保护和传承古老的荣昌夏布织造技艺,倡导“自然的人生哲学,自由的生命方式”,将具有中国意蕴的手织夏布“中国草”带到人们的生活中。用智慧创新传统,让传统引领时尚,壹秋堂与夏布结下了深厚的情谊。作为传统文化的精髓——夏布传承着中国历代古迹文化,在现代工业文明快速发展的今天,她以温润而深厚的文化底蕴消弭了工业社会带来的烦杂与浮躁,予人返璞归真的恬淡心境。

此次时装秀由环球时装周(Globe Fashion Week)承办,为挖掘更多优秀的中国设计师品牌、提供优质的世界级时尚舞台,与纽约时装周进行强强联合。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