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霓彩幻影 丝语邂逅 上海“爱马仕之家”一周年庆典暨奇幻丝舞派对

来源:嘉人网
导读:拥有177年历史的法国手工艺品牌爱马仕,日前为坐落于淮海中路的全球第五座“爱马仕之家”举办一周年庆典。

(2015年9月17日,上海)拥有177年历史的法国手工艺品牌爱马仕,日前为坐落于淮海中路的全球第五座“爱马仕之家”举办一周年庆典。这个来自巴黎,历经纽约、东京、首尔的梦想之家,自2014年9月起正式在上海这座海纳百川的东方魅力之都驻足、扎根。当晚,借由丝巾的艺术魅力,爱马仕倾情打造了一场斑斓别致、绚丽迷人的奇幻丝舞派对,向上海“爱马仕之家”成立一周年致以诚挚的礼赞。

丝巾让这座上世纪的古典建筑焕发出别样风情
丝巾让这座上世纪的古典建筑焕发出别样风情

上海“爱马仕之家”的开幕,是爱马仕在中国奠定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作为爱马仕在中国的新“家”,从选址、装修到设计布局,爱马仕共花了6年的时间精心打造,旨在让来到这里的客人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氛围。上海“爱马仕之家”拥有中国最齐全的16大产品部类,丰富的臻品讲述着品牌独特优雅的法式魅力和卓尔不群的精湛技艺,将品牌的过去与现在融汇成贯穿东西方文化的华美诗篇。

作为深富品牌内涵的灵魂工艺品,每一块爱马仕丝巾都讲述着一段令人魂牵梦萦的美丽故事。派对当晚,“爱马仕之家”所有的布置和装饰,从墙面设计、舞台背景,到各个单独区域的主题画面,全部围绕爱马仕丝巾这一艺术主题而精心策划。纷繁绚丽的各式丝巾点缀着这幢精致建筑的每一个角落,无论是斑斓曼妙的丝巾墙,还是神秘奇幻的塔罗屋,抑或轻盈梦幻的读书沙龙,都在富有质感的灯影交错间,以各自不同的姿态和音调讲述着爱马仕融汇古今的奇思妙想,使这座上世纪的古典建筑焕发出别样的风情。

“爱马仕之家 ”正门前巨大而绮丽的丝巾面具
“爱马仕之家 ”正门前巨大而绮丽的丝巾面具

夜幕轻启,霓虹初现。“爱马仕之家”正门前一个巨大而绮丽的丝巾面具,仿若一道穿越奇幻世界的魔力之门,令人遥想面具后灯影交织、歌舞升平的欢腾之境。步入瑰丽的门庭,式样丰富、色彩多变的“假面小屋”已为宾客准备了满足不同个性与装扮的精致面具;时尚前卫的“蜕变屋”气氛华丽而迷幻,透亮的大幅镜面让宾客在精心搭配着装与雕琢妆容时充分品味与丝巾对话的艺术魔力;技巧娴熟的女士丝巾魔术师在“女丝课堂”已恭候多时,宾客们兴致盎然的学习着丝巾系法和搭配诀窍;而饰有华丽画框的“摄影屋”,吸引型格别致的宾客争相留下与丝巾共舞的动人倩影。

爱马仕将最纯正的法式优雅与精湛手工艺分享给到场宾客
爱马仕将最纯正的法式优雅与精湛手工艺分享给到场宾客

1 2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