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Stradivarius全球庆祝活动“THE EVENT PAPER”乐动上海 国际名模刘雯受邀出席

来源:嘉人网
导读:上海,2015年10月14日 国际时尚品牌Stradivarius 世界巡回活动The Event Paper 首站入驻上海。

随着中文官方网站www.stradivarius.cn在九月份的正式启动,至此,品牌成功地将线下实体店铺与电商渠道全面打通,证明品牌在中国时尚潮流市场已打下坚实的基础。 这不仅仅是一个时尚派对,是2014年西班牙巴塞罗那活动的传递,更是品牌立足中国、放眼亚洲的标志。

 

 

值得一提的是,国际超模刘雯盛装亮相本次活动, 为品牌拍摄时装大片,她的倩影成为The Event Paper活动的最亮丽的闪光点。另外, 品牌秋冬广告大片的女主角,欧洲IT Girl Cate  Underwood 作为特邀 DJ表演嘉宾,为平静的外滩夜晚注入了新的时尚活力。

Eleonora Carisi,  Aida Domenech  , Juliett Kuczynska,Ava Foo, Toni雌和尚等分别来自中国,西班牙,法国,波兰和俄罗斯等地的众多国际时尚媒体和潮流博主也纷纷现身,成为The Event Paper 的一份子。

整场活动在上海外滩pop举行,宾客畅享在时尚潮流音乐的同时,更沉醉在复古与现代相融的著名外滩夜景。活动当天西班牙时尚摄影师Bèla Adler 和 Salvador Fresneda全程拍摄,他们为这次活动留下许多精彩的图片。而这些精彩的瞬间都可以在官网杂志The Event Paper进行下载,其他更多图片也可以在话题#TheEventPaper#上搜索。

Stradivarius是Inditex集团中的一个具有强烈的时尚热情和创意的年轻品牌。Stradivarius 2014年销售额达到11亿欧元,在60个国家开设了910家店铺。如今店铺形象已完成全线更新,着重进行了在风格和自由搭配上的结合,设计师希望通过年轻时尚又充满态度的店铺,为每位到店的消费者提供独一无二消费体验。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