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黑与白,玩味新经典! ——海报时尚网庆八周年举办主题派对暨时尚自媒体精英颁奖盛典

来源:嘉人网 编辑:Apple
导读:2015年11月10日当晚,近200位两岸三地演艺明星、时尚自媒体达人热烈响应海报时尚网“黑与白,玩味新经典”召集令,聚齐在上海浦江之滨尚9·一滴水宴会厅,共同庆祝“海报时尚网八周年派对暨时尚自媒体精英颁奖盛典”。

2015年11月10日当晚,近200位两岸三地演艺明星、时尚自媒体达人热烈响应海报时尚网“黑与白,玩味新经典”召集令,聚齐在上海浦江之滨尚9·一滴水宴会厅,共同庆祝“海报时尚网八周年派对暨时尚自媒体精英颁奖盛典”。明星、达人、媒体及时尚圈人士在为多年挚友海报时尚网庆生的同时,也携手打造出当日上海滩最摩登亮眼的派对现场,共同见证了目前华语区自媒体标杆性奖项的盛典。

作为全球华语地区时尚网站翘楚的海报时尚网,自成立初期就始终坚持原创的时尚态度,成为国内最早对时装周报道的时尚媒体。8年来,海报时尚网以最及时、最新鲜、最海量的精彩图文报道影响并聚拢了一批真正热爱时尚文化、流行触觉敏锐,并拥有自我时尚态度的精准用户群。如今,它已根深蒂固地成为全球华语区最有消费力、最活跃、最广泛的时尚人群上网浏览第一站。

海报时尚网总经理吴魏峰向来宾致辞

海报时尚网总经理吴魏峰向来宾致辞

1 2 3 4 5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