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撷巴黎色彩而来 Lipault浓情相伴缤纷圣诞

来源:嘉人网 编辑:EddiLiu
导读:圣诞将至,与之结伴而行的缤纷色彩烘托出浓浓的节日气息,来自巴黎的时尚包袋及旅行箱品牌Lipault将暖心圣诞祝福注入独一无二的法国色彩之中,诉说着对于这个满载着喜悦与浪漫的美好节日的期待。

 

 

2015年12月10日,伴随着法式歌曲的婉转吟唱和圣诞姜饼的诱人香气,多位媒体与时尚人士相聚于法式风情浓郁的酒店套房,欣赏和了解Lipault的大胆色彩哲学,共享圣诞树下的欢乐时光。在“红、白、金”的圣诞经典配色装饰之下,活动现场被渲染成温馨浪漫的沙龙乐园,带有独特色彩设计的Lipault包袋及行李箱在其烘托之下更显迷人魅力。

 






 

圣诞节日的色彩之多让人心情也随之雀跃,而自诞生之日起,Lipault便以“色彩”为主轴,依托大胆的配色哲学,突破包袋及旅行箱包在人们心中的用色局限,以前所未有的视觉表现力,让每一件Lipault都真正成为当季“衣柜的延伸”。这个圣诞假期里,无论是带着由欧陆气息的“贵族蓝”装点的四轮旅行箱(4 Wheel Cabin Spinner)出行,还是挎上一个魅力四射的宝石红Tote Bag去狂欢,Lipault的每一款产品都用其动人的色彩与圣诞氛围完美契合,你的假日旅途便拥有了一个与众不同的个性宣言。

 


 

雪花落下,灯光亮起,冬日萧瑟在圣诞到来之际被一扫而光,而Lipault所采用的简洁的线条和其标志性的软面箱体设计,突破了传统旅行箱的僵硬线条感,搭配独有的色彩设计打破冬日的沉闷之感。“人们可以像挑选时尚服饰那样挑选包袋和旅行箱“,这样的设计理念使得Lipault得以完美融入每个人的日常生活之中。Lipault的包袋设计贯彻极简外形与率性风格,适用于各种日常通勤与休闲活动的搭配需求,将“时装化”的诉求进行到底,旅行箱整体造型简约实用,搭配明媚色彩,散发着极具冲击力的时尚触觉。

 


 

冬季气温走低和恶劣天气都将对包袋及旅行箱的使用产生影响,在突出“时装化”的同时,Lipault系列包袋及旅行箱最大程度地满足了现代人对时尚性和功能性的追求,进口柔滑尼龙和闪亮光泽的珍贵乙烯基材料的使用创造了一种不可抗拒的触碰欲望,结合高科技加工工艺使其具有防水、抗菌等优良性能。与此同时,強韧耐久、抗皱保型性和易洗易打理的产品特点,保证了每一款Lipault包袋及旅行箱在经历风雨之后依旧光彩如新,成为圣诞季里最炙手可热的功能单品。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