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完美礼赠 悦享暖冬 MANGO圣诞好礼抢先送

来源:嘉人网 编辑:Cindy
导读:在“JINGLE BELL JINGLE BELL”的歌声中又迎来了一年最欢乐圣诞季,梦想中的圣诞节,是在那茂密的森林中:有一幢小木屋,挂着水晶灯,窗外白雪飘飘,屋内火炉暖暖,亲人爱人朋友围绕相依。

在“JINGLE BELL JINGLE BELL”的歌声中又迎来了一年最欢乐圣诞季,梦想中的圣诞节,是在那茂密的森林中:有一幢小木屋,挂着水晶灯,窗外白雪飘飘,屋内火炉暖暖,亲人爱人朋友围绕相依。传说每到12月24日晚上,圣诞老人会驾乘由9只驯鹿拉的雪橇,挨家挨户地从烟囱进入屋里,然后偷偷把礼物放在好孩子床头的袜子里,或者堆在壁炉旁的圣诞树下。

MANGO携手嘉人圣诞好礼抢先送

你是否也曾在圣诞时节,许下愿望,期许着圣诞老人的礼物?如今,童话也可变成现实,MANGO将携手嘉人化作圣诞老人,提前将圣诞好礼抢先送,完美礼赠让你悦享整个暖冬。

12.21-12.25期间,参与MANGO圣诞礼物抢先送线上活动,打开圣诞老人琳琅满目的礼物盒,每一天都有意外的惊喜等待着你哦!还不赶快打开属于你的礼物盒,看看圣诞老人为你准备了什么惊喜呢?

扫描下图二维码 进入线上活动,快来打开圣诞老人的礼物盒吧!

1、12.21-12.25间,参与圣诞礼物线上活动,打开你的礼物盒,每一天都有不同的惊喜等着你。

2、点击“开始挑选礼物”进入链接页面,选取你最爱的一款礼物并截图。

3、关注MANGO微信公众号,回复当日的礼物名称(如“钱包”) 并发送截图至MANGO微信公众号。

4、提供相关信息(姓名+手机号码),用于得奖事宜联系。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时光荏苒,唯有与身边亲密的人欢聚的心愿不变。今年圣诞,MANGO化作圣诞老人已背上鼓鼓的口袋,正准备偷偷把礼物放在好孩子床头的袜子里,或者堆在壁炉旁的圣诞树下了呢。“JINGLE BELL JINGLE BELL”,MANGO与最亲密的你相约,同享这个甜美时刻,你准备好打开圣诞老人的礼物盒了吗?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