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奢侈品零售集团BASE BLU

来源:嘉人网
导读:BASE BLU集团成立于国际时尚之都米兰以北50公里的瓦泽雷市,迄今已有20余年。其独家概念店的理念引领了购物时尚新体验。

BASE BLU集团成立于国际时尚之都米兰以北50公里的瓦泽雷市,迄今已有20余年。其独家概念店的理念引领了购物时尚新体验。

BASE BLU精品女装、BASE BLU精品男装和BASE BLU男士精品配饰三大综合品牌精品店总面积逾1700平方米,坐落于充满历史感的建筑群中,巧妙的设计理念既提升了集团品牌的美誉度,也使客户感受到自由雅致的生活格调。

定制时装、成品时装、最新单品、潮流品牌、配饰以及顶级香氛等商品…我们旨在让客户尽享奢华生活。

BASE BLU拥有众多品牌的独家专卖店。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两家Dior专卖店,另一面的六大品牌专区分别是 BOTTEGA VENETA、CELINE、BALENCIAGA、GIVENCHY、THE NEW BORN CHLOE以及DIOR HOMME的专卖店。

除了综合品牌商场之外,BASE BLU还拥有一幢三层楼的多品牌商场,坐落于3家综合品牌精品店不远之处。这家位于历史城区中心的商场专为VALENTINO、SAINT LAURENT系列以及GUCCI的特许经营精品店而开设。

奢侈品零售集团BASE BLU

品牌列表2016/2017

(女士-男士/服装-配饰)

查看更多详细品牌信息请点击 WWW.BASEBLU.COM

Alexander Wang, Balenciaga, Bally, Balmain, Bottega Veneta, Brunello Cucinelli, Bulgari, Burberry, Celine, Chloè, Christian Louboutin, Church's, Comme des Garçons, Dior (+ Dior Homme), Dolce & Gabbana, Dsquared, Delvaux, Duvetica, Faith Connexion, Fendi, Giorgio Armani, Givenchy, Golden Goose, Isabelle Marant, Lanvin, Loewe, Manolo Blahnik, Maison Michel, Marni, Mary Katrantzu, McQ, Missoni, Miu Miu, Myriam Shaeffer, Moncler, Moschino Love, Paul Smith, Prada, Proenza Schouler, Ralph Lauren , Rene Caovilla, Saint Laurent, Salvatore Ferragamo, Sergio Rossi, Stella McCartney, Tod's, Tom Ford, Tory Burch, Valentino, Versace, Vetements, Vilshenko, Vionnet, Y-3, Zegna

BASE BLU DONNA精品店

PIAZZA PODESTA’ 1

IT-21100 瓦雷泽

BASE BLU UOMO精品店

PIAZZA CARDUCCI 2

IT-21100 瓦雷泽

BLU DONNA (VALENTINO / SAINT LAURENT)

C.SO MATTEOTTI 37

IT – 21100 瓦雷泽

BASE BLU UOMO CONTEMPORARY精品店

VIA FERRARI 1

IT-21100 瓦雷泽

BOUTIQUE GUCCI瓦雷泽

VIA DEL CAIRO 1

IT-21100 瓦雷泽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