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Hello 2016!准备你的新年Look

来源:嘉人网 编辑:EddiLiu
导读:在2015年的最后几天里,你正怀着怎样的心情等待着2016年的到来?过去的一年当中,想必你一定有不少的收获,在工作和生活的余裕之中,也添置了不少摩登Look吧!面对即将到来的2016年,你又有什么新的扮靓想法呢?用一张照片告别2015,用一个崭新的“新年Look”迎接2016,点亮崭新的自己!

当仁不让新年“红”

和年底喜悦气氛最相衬的色彩,当仁不让是炙热、喜庆的红色。在寒冷的季节,红色不仅为着装的视觉效果增加了丰富的暖意,还让你更为“惹眼”,一下子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无论是红色大衣、裙装、外套,还是各种配饰,在寓意着吉祥祝福的同时,成为一抹最亮丽的风景。

Etam Paris高领纯色毛呢大衣

Etam Paris高领纯色毛呢大衣

要用最帅气、摩登的自己和旧的一年告别,为崭新的一年留下干练的印象!来年想做一位率性、霸气的“女王”?那么不要错过这件高领红色毛呢大衣,高领H型的毛呢大衣,袖口肩章和腰部双层设计更提升气场,让你当仁不让地霸气登场!

Etam Paris立领落肩格子针织衫

Etam Paris立领落肩格子针织衫

红色在中国的传统文化中寓意着吉祥与祝福,但凡和喜悦相关的日子,都不会少了红色的身影。一件红色的落肩毛衣,搭配摩登感十足的格子条纹,在映衬着年底喜悦气氛的同时透露出优雅品味。

摩登亮丽“潮”品味

迎接新的一年,一定要告别过去的苦闷与陈旧,开启崭新的篇章。在这崭新的一年,你的扮靓第一章也应该“一鸣惊人”,怎能甘心地盲目跟风,请扮靓自己的摩登风尚,用最“潮”的品味,开启新的时尚篇章。

Etam Paris修身中长款翻领大衣

Etam Paris修身中长款翻领大衣

干练帅气的加绒大衣是冬季扮靓的摩登选择,在御寒的同时为冬季不断地加温。精致立体的剪裁,呈现干练的修身效果,设计感十足的斜拉式门襟,打造率性风范,让你整装待发迎接新一季的到来!

Etam Weekend纯色加绒中长款大衣

Etam Weekend纯色加绒中长款大衣

选择2016年的主题代表色——寂静蓝作为装点服装的吸睛亮点,配合立体剪裁的加绒大衣,通过简约的搭配,展现迎接新一季最清新、简洁的心境。

E&Joy羊羔绒牛仔长大衣

E&Joy羊羔绒牛仔长大衣

选择这一年最流行的韩版茧形款式大衣,用它来告别这样的2015怎会有不妥之处?同样,用新一代的流行趋势向迎面而来的2016送上问候,羊羔绒翻领和内里,带来视觉和穿着上的温暖享受,展现潮流帅气魅力拼接牛仔面料与茧型设计,保暖舒适,以“平淡”打造“新潮”!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