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16岁女孩叶虹加冕“超级美少女”称号

来源:嘉人网
导读:12月27日晚,由团贷网全程冠名、东方宾利联手乐视全球云直播共同打造的大型青春励志网络互动直播真人秀“美少女大作战”第二季暨 “第八届美少女中国模特选拔大赛总决赛”在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盛大落幕。

12月27日晚,由团贷网全程冠名、东方宾利联手乐视全球云直播共同打造的大型青春励志网络互动直播真人秀“美少女大作战”第二季暨 “第八届美少女中国模特选拔大赛总决赛”在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盛大落幕。第二季“美少女大作战”以“皇家特工学院”为主题,打造美少女版的“霹雳娇娃”。历时一年的选拔,从全国各分赛区脱颖而出的20位美少女们在12月17日集结北京,进入“魔鬼训练营”,在“超级男模导师”田野的带领下,经过6轮堪比“饥饿游戏”般的生存挑战之后,站在了总决赛的舞台上。最终,经过网络票选、真人秀评分、美少女互投以及评委票选后,分别产生了包括人气美少女、智慧美少女、爱心美少女、靓丽美少女、活力美少女、才艺美少女、潜质美少女及冠亚季军十项奖项,而冠军则被河北启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选送的13号美少女叶虹收入囊中,成为第二季“超级美少女”!

16岁女孩叶虹加冕“超级美少女”称号

美少女大作战第二季

三甲美少女

荣誉颁奖礼加冕“超级美少女”

当晚象征荣誉殿堂的“第八届美少女中国模特选拔大赛”总决赛舞台星光熠熠,20位美少女化身“霹雳娇娃”,延续本季“皇家特工学院”主题的开场舞,瞬间带动了全场气氛。随后20位美少女一一亮相,历经了6轮“生存挑战”后,她们带着自信和美丽回归舞台,这里是她们的主战场,她们用一段段精彩的情景舞表演,带领大家一同回顾了6天里所经历的挑战,她们在专业评审团的检验和审视下,展示自己,更在现场五百多位嘉宾及线上千万网友的共同见证下荣誉加冕!

16岁女孩叶虹加冕“超级美少女”称号

16岁女孩叶虹加冕“超级美少女”称号

16岁女孩叶虹加冕“超级美少女”称号

16岁女孩叶虹加冕“超级美少女”称号

多方巨头联手打造娱乐新星

“美少女大作战”是东方宾利文化传媒和乐视全球云直播共同打造的大型青春励志互动真人秀,其原型来自“美少女中国模特选拔大赛”,并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升级,一改过去以选拔模特为主的模式,升级为以培养超级偶像为目的的青春励志互动直播真人秀。虽然节目形式进行了全新改版,但选拔标准始终如一。本届大赛评审团由国家一级导演尤小刚担任评判长,海润影视集团、海润时代演艺经纪公司艺人经纪总监黄燕;乐视网、乐视视频品牌及市场副总裁刘皇甫;新丽传媒集团、新生丽量文化经纪公司总经理公钰涵;《瑞丽伊人风尚》编辑部主任、美容总监陶玲;酷博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裁冯琛;《CéCi茜茜姐妹》杂志时装总监宋歆辰共同担任评委,涵盖了包括影视、娱乐、音乐、时尚杂志等不同行业的专家学者,她们根据20位美少女前期的6轮及总决赛当晚的综合表现,来选拔和输送适合T台、影视、娱乐、主持、音乐等各具特色的未来新星。

16岁女孩叶虹加冕“超级美少女”称号

16岁女孩叶虹加冕“超级美少女”称号

16岁女孩叶虹加冕“超级美少女”称号

16岁女孩叶虹加冕“超级美少女”称号

大赛评审团

6+6混合呈现方式见证美少女蜕变

第二季美少女大作战继续由乐视全球云直播打造,在节目形式上,再一次进行了全新升级,6天录制+6小时直播,突破了直播在时间上不易多线并进的局限,在直播基础上融入了多场景录制,使节目不仅具有直播节目的强互动和代入感,又打破了时空的范围,大幅度增强了节目的可看性。20位美少女经历了“长城攀爬、拳击格斗、CS丛林攻防战、智力密室逃脱、剑道之旅”等多轮堪比“饥饿游戏”般的生存挑战后,站上了总决赛的荣誉殿堂,最终成长为集美丽、勇敢于一身,又才华横溢的美少女。

16岁女孩叶虹加冕“超级美少女”称号

乐视视频品牌及市场副总裁刘皇甫先生(左)、

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总经理李皓先生(右)、

共同为“人气美少女、智慧美少女、爱心美少女”颁奖

16岁女孩叶虹加冕“超级美少女”称号

精品传媒集团总裁张书新先生(左)、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黄鹏先生(右)、

共同为“靓丽美少女、活力美少女、才艺美少女、潜质美少女”颁奖

16岁女孩叶虹加冕“超级美少女”称号

第77届奥斯卡最佳特效导演奖获得者、

好莱坞电影大师安东尼·拉默里纳拉

为季军美少女颁奖

16岁女孩叶虹加冕“超级美少女”称号

海润影视集团董事长刘燕铭先生

为亚军美少女颁奖

16岁女孩叶虹加冕“超级美少女”称号

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王耀先生(左)、

团贷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军先生(右)、

共同为冠军“超级美少女”颁奖

随着奖项的一一揭晓,第二季“美少女大作战”暨“第八届美少女中国模特选拔大赛总决赛”也圆满落下帷幕,历经海选、初试、复试、魔鬼集训营、荣耀颁奖盛典…20位青春美少女在2016年年末收获了友谊、收获了成长、收获了荣誉,更开启了她们的梦想之路。在此,也要特别感谢互联网金融平台团贷网连续三年对“美少女中国模特选拔大赛”的全程冠名,对中国模特产业的大力支持。团贷网作为一个新兴的互联网金融机构一直在学习中不断创新,其首创的担保式互联网金融模式已逐步适应了本土的发展需求,而经过四年的不断探索与发展,目前已在小微企业融资服务领域,取得了全国领先的市场份额。

16岁女孩叶虹加冕“超级美少女”称号

美少女大作战第二季获奖美少女合影

据悉,获得冠亚季军的“美少女”将参演由新丽传媒出品、投拍和制作的超级IP《斗破苍穹》;同时冠军“美少女”将参演著名导演尤小刚的最新力作,50集大型军旅系列电视剧《反恐特战队之猎影》。希望东方宾利文化传媒与包括海润影视集团、新丽传媒集团、乐视网等互联网影视、音乐巨头的强强联手,为获奖“美少女”提供全方面发展平台,为中国模特界注入新的活力,更为中国模特产业链条灌注新的生机!

附:“团贷网·第八届美少女中国模特选拔大赛总决赛”获奖名单

冠军:13号美少女 叶虹(由河北启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选送)

亚军:06号美少女 王喆(由潍坊市顶峰模特培训中心选送)

季军:11号美少女 梁凤翊(由北京职业模特学校选送)

人气美少女:02号美少女 胡悦(由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成龙影视传媒学院选送)

智慧美少女:17号美少女 徐瑞玮(由山东聊城凯莱希模特礼仪学校选送)

爱心美少女:09号美少女 张若惜(由潍坊市艺翌艺术教育学校选送)

靓丽美少女:15号美少女 孟晴(由临沂广播电视报业有限公司选送)

活力美少女:03号美少女 毕涵(由洛阳市和胜模特有限公司选送)

才艺美少女:08号美少女 魏瑾 (由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成龙影视传媒学院选送)

潜质美少女:10号美少女 鲁紫薇(由山东泰安天艺模特培训中心选送)

19号美少女 韩诗晴(由北京服装学院选送)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