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FOREVER 21 北京悠唐店盛大开幕

来源:嘉人网
导读:)Forever 21 北京第三家分店悠唐中心店将于2017年1月7日盛大开幕,试营业已于12月28日开始。开业典礼将于1月7日星期六上午10点举行,开店当天前100名参与排队活动的消费者将获得价值100元的礼品卡一张!

FOREVER 21 北京悠唐店盛大开幕

北京,中国 (2017年1月)Forever 21 北京第三家分店悠唐中心店将于2017年1月7日盛大开幕,试营业已于12月28日开始。开业典礼将于1月7日星期六上午10点举行,开店当天前100名参与排队活动的消费者将获得价值100元的礼品卡一张!

“全新的北京悠唐店将带来顶级消费体验,”Forever 21全球商品副总裁Linda Chang说道,“很激动我们能够在全球最国际化的城市之一开设新的门店,我们将继续为北京消费者带来源自洛杉矶的时尚潮流。”

超过1,080平方米的悠唐中心店将给消费者带来海量时尚单品,当季潮流必备的2016全新假日单品、配饰,Forever 21 男装系列、Forever 21运动系列以及首饰、牛仔丹宁、鞋履系列等在内的品牌其他系列也包括在内。

为庆祝悠唐新店盛大开幕,Forever 21将在店内开展“新年福袋”抽奖活动。在开幕日当天,消费者凭任意消费即可选择抽取印有Forever 21时尚标语的新年福袋,有机会赢取价值100元购物卡!在试营业与开幕日两天品牌赠品

快加入我们并成为第一个在北京全新门店购物的时尚潮人吧!对于不能亲临现场的消费者,Forever 21官网(Forever21.cn)也将持续同步最新最热门的潮流单品带给全中国的消费者们。

关于Forever 21

Forever 21公司总部位于加州洛杉矶,是专门提供女装、男装、童装及配饰的时尚零售商,并因其以优廉的价格为消费者提供最热门最新的时尚潮流而知名。 Forever 21是快时尚的一个模范。该模式的运作是通过每天更新店铺商品来保持令人兴奋的购物状态。创立于1984年的 Forever 21,目前在全球49个国家拥有760多家商店,包括美国、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中国、法国、德国、中国香港、印度、以色列、日本、韩国、拉丁美洲、墨西哥、菲律宾及英国。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