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路易威登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合作

来源:嘉人网 编辑:EddiLiu
导读:与路易威登合作筹集的资金,将支持 UNICEF 援助惠及全世界所有儿童,尤其是为帮助保护和救助儿童生命安全以及保证儿童权利提供必要的干预。路易威登为此特别设计了象征保护与关爱的银质 Lockit手链/项链,将在路易威登全球专卖店及 www.louisvuitton.com/lvforunicef 网站上销售。

合作关系

与路易威登合作筹集的资金,将支持 UNICEF 援助惠及全世界所有儿童,尤其是为帮助保护和救助儿童生命安全以及保证儿童权利提供必要的干预。路易威登为此特别设计了象征保护与关爱的银质 Lockit手链/项链,将在路易威登全球专卖店及 www.louisvuitton.com/lvforunicef 网站上销售。每售出一件 银质 Lockit 手链或项链,就将向 UNICEF 捐款 200 美元。Lockit 也象征着一份帮助儿童的承诺。路易威登还将在这一年尤其是发生紧急情况期间鼓励自己的员工、合作伙伴及客户向 UNICEF 直接捐款。

路易威登lockit银质项链高级珠宝

路易威登lockit银质项链高级珠宝

#我们承诺# #makeapromise#

路易威登将邀请人们以与亲友互勾小指的方式参与到承诺活动中,以此引起公众对儿童问题的关注和支持。这个动作本身就源自于孩子们。孩子们非常看重承诺,他们用“勾小指”表示相互许下约定。这样的约定是发自内心的。活动将鼓励人们捐款,然后在网络上分享他们帮助儿童的承诺,并邀请亲友也参与到这个“#承诺”活动中。该活动旨在让尽可能多的人参与其中,引起世人关注那些急需帮助的儿童弱势群体以及 UNICEF 的人道主义行动,携手共助全世界所有儿童。

除了推出特别设计的 Silver Lockit 手链/ 项链以筹集资金为急需援助的儿童提供帮助外,路易威登还在 2016 年 1 月 12 日于洛杉矶举办的第六届 UNICEF 双年慈善晚宴之际发起了线上活动“ #我们承诺# #makeapromise#”以引起世人关注儿童问题并募集善款。

该活动以路易威登资深的、颇具影响力及威望的各界挚友作为领头人,旨在鼓励尽可能多的人加入路易威登发起的#我们承诺#活动,为急需援助的儿童提供帮助。全世界的活动发起者将以“勾小指”动作许下承诺并邀请其他人参与其中。“勾小指”标志由两个相互勾住的小手指组成,象征着勾住小指的两人许下约定。这个代表约定的标志动作在东亚地区学龄儿童当中颇为普遍(日语称作“Yubikiri“、中文为”勾小指“),自 19 世纪起也出现在美国地区。

“孩子们非常看重许下的承诺。”路易威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ichael Burke 说道,“这些承诺都是发自内心的。他们以勾小指的方式由衷地许下自己的诺言,并与亲近之人分享。”

活动鼓励人们通过直接捐款给 UNICEF 亦或上网 (www.louisvuitton.com/lvforunicef) 或在路易威登全球专卖店购买 Silver Lockit 手链/ 项链的方式参与其中。所有参与者届时将以话题“ #我们承诺##makeapromise#和勾小指动作展示分享他们的承诺。路易威登lockit银质项链高级珠宝

路易威登lockit银质项链高级珠宝

急需援助的儿童

儿童在突发事件和人道主义危机中通常处于极其危险的境地,特别容易受到疾病、营养不良及暴力的伤害。对于生活在战争冲突地区的儿童,情况则更加糟糕。他们更难有机会接受教育或享有清洁的水源,在 5 岁前的夭折率也更高。UNICEF 致力于在危机发生前后及期间向儿童提供必要的保护、医疗、安全饮用水、充足食物及教育。UNICEF 还经常通过相关活动计划从根本上解决儿童在灾害、疾病及战争冲突中受到伤害的问题。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