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众多国际品牌高管纷纷加入奢侈品零售集团ATTOS

来源:嘉人网
导读:全国奢侈品零售集团ATTOS Group凭其“官方授权品牌免税店”概念,横扫行业内其他竞争者成为国内品牌集合店中的佼佼者。国际品牌陆续减少专店数量甚至关店,ATTOS却以骄人的业绩开足30家大面积精品店,并于意大利米兰Via Della Spiga开设10000尺超大奢华全球旗舰店,最新上海旗舰店也将于本月在上海外滩18号隆重揭幕,霸气占据外滩18号整个一层。

国际品牌的中国负责人相继离职加入ATTOS集团,全国奢侈品零售巨头究竟魅力何在?

全国奢侈品零售集团ATTOS Group凭其“官方授权品牌免税店”概念,横扫行业内其他竞争者成为国内品牌集合店中的佼佼者。国际品牌陆续减少专店数量甚至关店,ATTOS却以骄人的业绩开足30家大面积精品店,并于意大利米兰Via Della Spiga开设10000尺超大奢华全球旗舰店,最新上海旗舰店也将于本月在上海外滩18号隆重揭幕,霸气占据外滩18号整个一层。

ATTOS是如何将不可能变为可能,集团吸引国际人才究竟魅力何在,又是什么原因让国际一线大牌纷纷丢掉了高傲入驻ATTOS?

1)建立全国首个城市中心免税概念店, 在中国就能享受到与欧洲同步的货品和价格

ATTOS是全国最大规模、最多实体店、拥有最多官方授权的国际一线品牌的“免税概念店”,旨在为全国奢侈品爱好者提供不出国门也能享受与欧洲同步的价格与最新单品,颠覆以往的消费模式,开启全新购物之体验。

2)与全球三大奢侈品集团Kering、LVMH、Richemont的顶尖品牌达成合作协议

除了旗下30多个国际一线品牌如Alexander Mcqueen, Balenciaga, Chloe, Dolce Gabbana,Stella McCartney,等,更多顶级品牌将陆续入驻ATTOS全国各大门店。

3)被奢侈品集团授权在中国开品牌独立专卖店

4)自有品牌稳居销售前三甲

ATTOS的自有品牌源于意大利,或经典或前卫,充满设计元素,采用意大利顶级制作工艺。自家团队独揽从设计到生产,涵盖包包、鞋子、配件、衣服到珠宝等类别,倍受明星和名流青睐。

5)唯一能实现奢侈品O2O模式的奢侈品零售集团

全国已有30多家精品店,2016年将陆续开至少20家新店。最多的门店数量、最佳的地理位置、最新最全的货品,轻松实现从线上到线下的O2O模式。

6)将成为中国的时尚权威平台

已与Condé nast集团达成全球战略合作,甄选、培养和推广国内设计师走进国际舞台。

7)巨大潜能和可见未来吸引国际管理层大佬们加入

集团正在筹备明年国内上市,为了加强了团队的专业度和国际化建设,管理团队新添4位成员全部为奢侈品零售领域的“大佬级”人物,分别是来自新加坡的Chuen Kok, AntoSetadi,香港的Carmen Cheung和上海的Angela Zheng。

Chuen Kok任ATTOS首席运营官。他在奢侈品零售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于1996年至2009年期间服务于LVMH集团旗下DFS,从最初的零售主管直到全球旗舰店总经理,期间负责新加坡和香港机场的DFS门店发展,在经济不景气的时期依旧帮助DFS在东南亚区域实现显著的增长。2011年起担任Club 21的运营总监,负责新加坡67家店的管理、经营40个品牌。2013年开始担任Gucci中国/澳门零售运营总监,同时带领超过1300名员工。

Anto Setadi任ATTOS首席市场运营官。他因独特敏锐的商业嗅觉而闻名,被行内人称为东南亚的营销战略奇才。他曾由P&G(宝洁)从全球1万名市场营销精英中脱颖而出被选负责P&G东南亚市场,拥有16年在快速消费品行业的实战经验和7年的高层管理经验,例如世界第五大酿酒集团嘉士伯(Carlsberg)和强生(Johnson&Johnson)。之后,他还参与建立了东南亚最大的首个奢侈品平台Reebonz.com。

Carmen Cheung任ATTOS商业拓展总经理。她曾是LVMH-GIVENCHY的零售区域运营经理,加入ATTOS前是Moschino和Red Valentino的中国商业拓展首席官。自2009年起, 为Luxba集团在大中华区域扩展了60家Moschino,Love Moschino和Red Valentino专店,更使得Moschino成为中国年轻人中最为追捧的品牌。

Angela Zheng任ATTOS市场公关总监。她有着超过13年奢侈品领域的营销传播,公关和数字媒体管理经验。2002至2007年期间,创建SWAROVSKI施华洛世奇中国市场团队, 助力公司业绩迅速增长5倍。之后,在OMEGA欧米茄任职期间,将品牌知名度始终保持行业第一的排名, 销售业绩每年都有双位数增长,她带领的公关团队功不可没。

奢侈品零售业如此激烈的当今,众众品牌集合店为了谋得生机,避免过大的订单导致库存负荷而四处小量买货,唯独ATTOS认定只有获得品牌总部官方授权直接选货才能保障所有消费者的利益,认定只有直接与品牌总部沟通才能获得品牌最新动态并更好的将品牌DNA带入国内呈现给所有顾客,即使有可能会面临仓库暴仓,也要让自己的买手团队一年四次从不间断的在第一时间去总部showroom选货并下巨额的订单。如此冒险ATTOS底气何在又靠什么支持?也许能用集团CBO吴育强先生的话表明:“风险本就是用来挑战的,ATTOS就是要冒其他人不敢冒之风险,做其他人不敢做之事,迎接每一个挑战,克服每一个障碍,把中国奢侈品消费者梦寐以求的欧洲同步价格带给他们。价格优势,才是大多数消费者最终买单的理由。”

果然不负众望,ATTOS交出了一张令圈内难以置信的成绩单:国际品牌销售下滑百分之三十多,ATTOS的营业额竟直升80%,顾客购买到的均是来自品牌总部的货品,货品发生质量问题一概运回国外总部进行处理与解决,品牌总部也因ATTOS在中国为其圈下难以计数的忠实粉丝而扩大了品牌的影响力与地位。品牌称心,商场放心,顾客安心,ATTOS把奢侈品消费变为不用深思熟虑的轻松生活方式和表达爱的传达方式。

Passion is fashion! 让我们期待ATTOS更骄人的下一篇章。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