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每个真实瞬间就是新开始 2017田馥甄新广告甄城出发

来源:嘉人网
导读:近日,全球知名腕表品牌西铁城携手代言人Hebe田馥甄推出2017年全新形象大片,Hebe田馥甄清新出镜,不仅完美「表」现新都市女性的自信和优雅,更分享2017年伊始,她对时间的新体悟:每一个真实的瞬间,就是全新的开始。

近日,全球知名腕表品牌西铁城携手代言人Hebe田馥甄推出2017年全新形象大片,Hebe田馥甄清新出镜,不仅完美「表」现新都市女性的自信和优雅,更分享2017年伊始,她对时间的新体悟:每一个真实的瞬间,就是全新的开始。

西铁城与田馥甄相伴的每一刻,都是全新的开始,见证彼此的“Better Starts Now”。自2015年擢升为品牌大中华区代言人以来,西铁城和田馥甄,一个专心制表,一个在专心歌唱;一个凭借光动能40年来影响腕表行业发展,阅历斐然;一个凭借个性与实力,打动无数音乐爱好者……而从结为伙伴的一刻开始,Better Starts Now就成为双方合作的一种默契:努力做好每一个现在,享受每一刻的真实,为了下一秒的新开始。

每个真实瞬间就是新开始 2017田馥甄新广告甄城出发

对每一个现在“真实瞬间”的珍惜,是Hebe对时间的新领悟。此次亮相的视觉大片中,Hebe一袭米色长裙极尽知性优雅,并以温柔而坚定的眼神诠释身兼多重角色的现代都市女性自信的生活态度。Hebe表示这次与西铁城合作,让她再度体会到真实自我的每个瞬间,无论悲伤的时候、快乐的时候,正因为经历所有的时刻,现在的她才能踏出全新的每一步,这与此次品牌要传递的“每一个想要向前迈进的瞬间,就是全新的开始”的精神完美契合。

每个真实瞬间就是新开始 2017田馥甄新广告甄城出发

与Hebe一同在全新广告形象中出镜的是西铁城馨悦之旅系列EC1118-51W腕表,粉金色表壳表带时尚靓丽,超级钛材质更耐划痕,也让腕表随时美丽如新。表盘上四五点方向之间独有的心之印记,让优雅之中透露着小俏皮。腕表同时兼具接收电波的实用功能,无论身在美国、中国、欧洲还是日本,只需选择所在时区代表城市名称,腕表就会自动接收当地电波塔发射的标准时间电波信号,进行时间校正,时差转换轻松自如。

另一款亮相的是西铁城花语风吟系列EM0423-81A,玫瑰金色外观时尚优雅,椭圆形表盘和化繁为简的表面设计更加凸显佩戴者的独特个性,仿手链式表带进一步模糊了腕表和饰品的界限,更具潮流属性。球面蓝宝石玻璃表镜让使用者可以更清晰地读取时间,在使用上也更加得心应手。此外,两款腕表都通过西铁城核心技术光动能提供动力支持,任何可见光源都可为腕表充电,无需频繁更换电池,稳定环保,为忙碌生活中的女性提供更完美的生活支持。

新年伊始,相信在Hebe的感召下,这两款兼具美观与实用功能的腕表,定会成为那些不断追求更高质感与时尚品味女性的心头之爱。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