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Valentino 2016秋冬男士时装秀

来源:嘉人网
导读:Valentino设计师Maria Grazia Chiuri与Pierpaolo Piccioli展开探险之旅搜索实证,成就时装全新唯美、自由的境界,打造让人心悦诚服的作品——Valentino2016秋冬男装系列。书本是他们的指引及启迪,教条和信仰都抛之脑后,汇聚成为不拘一格的核心,寻找并释放自我,反射出惊艳和细腻的色彩。

      Valentino设计师Maria Grazia Chiuri与Pierpaolo Piccioli展开探险之旅搜索实证,成就时装全新唯美、自由的境界,打造让人心悦诚服的作品——Valentino2016秋冬男装系列。书本是他们的指引及启迪,教条和信仰都抛之脑后,汇聚成为不拘一格的核心,寻找并释放自我,反射出惊艳和细腻的色彩。

      Valentino两位设计师对于探险有了新的见解,并将细腻的心灵之旅展现在模特身上。在紧凑的小提琴声中走出的八十一个造型有如翻开了两位设计师的旅行日记,从摩登的全黑大衣过度到带有朋克意味的铆钉皮衣,从波西米亚的民族吊饰到印第安Navajo部落的几何毛毯。每四到五个造型组成的章节带领观众降落到一个新的目的地,将当地文化精髓与现代着装风格巧妙结合,让在场的观众应接不暇。

0

      Valentino设计师将这趟奇妙旅程中的象征符号一一印记在服饰中,融汇着户外豪情与潮流Punk味道的对比元素、淡然自若的存在主义、太平洋西北岸的影子、部落装饰元素、品味纯正的波希米亚异国风情。当你在秀中看到这些熟悉的符号,能感觉到来自最深的内心处追求自由不羁的心灵。

0

      旅途上充满远方异地的意象标志,看似互不协调,但却凑出渐进和谐的风格。Valentino2016秋冬男士外套和大衣载满Navaho印第安毛毯的迷人几何图案;剪裁考究的西装选用大大小小的格子;冬日厚大衣镶饰铆钉;蜡面户外夹克交织自然旷野与自由元素;修身外衣以扎染及迷彩图案为特色;全黑造型再次回归,纯黑设计加上存在主义元素,造型份外夺目,线条修长优雅,摒弃Raw Punk的历练形象。最新的双面羊绒Couture服饰深邃而富质感,Valentino2016秋冬男士时装秀展示了西装、大衣及外套工艺无可挑剔,保留传统韵味的同时亦不乏新意,突显自由创作的精神。

      牛仔是永不过时的经典,它像是一个日记本,记录着路途中的记忆,在Valentino2016秋冬男士时装秀中,它奠定了基调,起到不可忽视的链接作用。五袋牛仔裤经过加工处理呈现怀旧效果,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复古情怀,又经过特别改造,镶饰铆钉,配搭Texan德州风格或刺绣衬衣,旅途的故事娓娓道来,充满戏剧化。当骆驼毛大衣在故事中出现,汇入狼皮草外衣和剪绒羊毛拼花,洋溢郊野情怀,碰撞伦敦Pearly Kings黑外套上耀眼的珍珠钮扣,整个故事散发新颖又神秘的光芒。

      Valentino2016秋冬男士时装秀展示的配饰标榜个人风格,同样发挥着不可小觑的力量,毛面牛仔皮绑带鞋镶饰铆钉;皮靴镶上补丁拼幅;运动鞋造型奔放。秋冬配饰展现出非凡的手工技艺,让整个系列弥漫着浪漫自由的生活气息。

      就像在旅途中对世界产生的各种感受融为一体,成为难以忘怀的回忆,Valentino设计师将不同根源的设计巧妙融合,塑造了相容并蓄的风格,个体形象的特征变得模糊,演绎普世大同的情怀,因为对Jon Krakauer而言:「只有分享才能感受真正的快乐。Valentino2016秋冬男士服装将引领你感受旅途中自由不羁、充满惊喜与新颖的新世界。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