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惠金所赋能2017 Shape Girl马甲线大赛 支持女性全方位自我提升

来源:嘉人网
导读:【2017年2月25日,深圳】2017 Shape Girl马甲线大赛在亚洲女子运动与时尚展上举办了赛事启动仪式。趁早SHAPEYOURLIFE创始人、Shape Girl马甲线大赛发起者 “潇洒姐”王潇,宣告惠金所Hfax作为2017年度Shape Girl马甲线大赛的独家冠名赞助商。

【2017年2月25日,深圳】2017 Shape Girl马甲线大赛在亚洲女子运动与时尚展上举办了赛事启动仪式。趁早SHAPEYOURLIFE创始人、Shape Girl马甲线大赛发起者 “潇洒姐”王潇,宣告惠金所Hfax作为2017年度Shape Girl马甲线大赛的独家冠名赞助商。双方将以此为起点,携手解码女性财富管理的“趁早”打开方式。

Shape Girl马甲线大赛是由中国第一女性社群「趁早」及其旗下女子健身品牌「SHAPE YOUR LIFE」所打造的中国首个女性健康类赛事,大赛所奉行的“美好肉体主义”旨在颠覆“柔弱无力细白软”的传统审美,重新定义当代女性“用汗水雕刻每一寸肉身”的极简力量型审美。拥有健康有力的身体形态、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是当代独立女性成就自我、实现有品质生活方式的第一步。除此之外,趁早认为当代女性要想实现品质生活,解决灵魂、肉体、金钱三个层面的问题缺一不可。只有培养积累财富规划意识,用专业、健康地方式建立财富独立意识和管理规划能力,才能实现全面的自我提升。

惠金所赋能2017 Shape Girl马甲线大赛 支持女性全方位

Shape Girl马甲线大赛发起者王潇宣告惠金所Hfax成为2017年度赛事独家冠名赞助商

在个人和家庭财富管理中,女性群体已经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据统计,我国近七成中国家庭消费决策者是女性,她们不仅决定消费数量和质量,并且在家庭理财投资等财富管理上也具有重要的决策地位。培养个人和家庭财富管理意识与能力,将有助于当下女性群体成就更好自我并担任其财富决策角色的多重需求。

作为本届Shape Girl马甲线大赛独家冠名赞助商,阳光保险旗下新金融企业惠金所Hfax一直以来关注追求财富稳健增长的女性群体的理财需求,并致力于对女性的财富管理能力的培养,支持女性的全方位自我提升。惠金所Hfax对2016年线上个人投资用户的分析显示,女性用户的投资积极度、交易额比男性群体要高。惠金所Hfax首席营销官张奥博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与趁早进行合作。趁早星人自我成长的独立意志,与惠金所Hfax平台女性用户的价值追求是一致的。我们希望将财富管理意识的培养注入2017Shape Girl马甲线大赛等趁早社群活动中,为女性群体享受更有品质的生活,筑造财富管理的基石。”

惠金所赋能2017 Shape Girl马甲线大赛 支持女性全方位

惠金所Hfax 线上个人投资用户男女比例

趁早SHAPEYOURLIFE创始人、Shape Girl马甲线大赛发起者王潇表示, “我们与惠金所Hfax平台合作,希望能够一起在灵魂和身体之外,也倡导正确的投资理念,提高女性财商及财富管理能力,一同支持中国女性生活品质的提升。当解决了灵魂、肉体、金钱的问题,当代女性即可获得高品质人生、实现独立意志。”

本次2017 Shape Girl马甲线大赛是惠金所Hfax与趁早战略合作的起始点,是女性财富独立要“趁早”打开系列活动的第一步。趁早与惠金所Hfax的战略合作,将作为粉丝经济和社群文化发展的创新尝试和探索典范,共同谋划中国女性生活品质的提升。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