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即使乱穿衣季节,时髦感也方寸不乱

来源:嘉人网
导读:这个春天有点姗姗来迟,时尚达人们的衣橱都有些等不及。时尚和气温又开始做游戏的日子说到就到,但凭着混搭精神,凭着流行规则,更凭着国内一线高街品牌COCOBELLA的撑腰,站在乱穿衣季节里的街头,不让任何一个路人乱入了对准你的Lens。

这个春天有点姗姗来迟,时尚达人们的衣橱都有些等不及。时尚和气温又开始做游戏的日子说到就到,但凭着混搭精神,凭着流行规则,更凭着国内一线高街品牌COCOBELLA的撑腰,站在乱穿衣季节里的街头,不让任何一个路人乱入了对准你的Lens。在这一季里,COCOBELLA2017早春新款带来一贯的精致精神,更将最新的潮流解构呈现,分秒提升你的衣商。在这气温多变的乱穿衣季节,时髦感方寸不乱,你始终是时尚主角。

无论何时,裙装都是最聪明的投资

换季时节的穿衣法则从来都是以舒适+轻便为主,长期在厚重面料包裹下的身体得到释放,一条时髦的长裙或者短裙可以带来轻柔暖意,给人自由自在无拘无束之感。开春第一裙,你打算怎么穿?

即使乱穿衣季节,时髦感也方寸不乱

▲COCOBELLA 不规则条纹双V领荷叶边女双层下摆雪纺连衣裙DS637

COCOBELLA早春新款里,已经为你备好了行走一春季的选择。不规则条纹双V领荷叶边女双层下摆雪纺连衣裙DS637,炫目的撞色与不规则条纹相结合,将本季回潮的波普艺术演绎得淋漓尽致。

即使乱穿衣季节,时髦感也方寸不乱

▲COCOBELLA 不规则条纹前短后长女假两件飘逸雪纺半身裙裤PT303

而前短后长女假两件飘逸雪纺半身裙裤PT303,外层围裹式裙片,侧开叉设计,轻盈灵动;考究的裤长落差,露出纤细小腿,显高显瘦。

即使乱穿衣季节,时髦感也方寸不乱

即使乱穿衣季节,时髦感也方寸不乱

▲COCOBELLA 双层荷叶边挂脖甜美度假风飘逸印花雪纺连衣裙DS639

更有双层荷叶边挂脖甜美度假风飘逸印花雪纺连衣裙DS639,用本季最流行高贵典雅的迷雾紫,呈现若隐若现的朦胧美。层次丰富的荷叶边点缀于裙身,犹如花海中荡起层层波浪。

即使乱穿衣季节,时髦感也方寸不乱

▲COCOBELLA 撞色条纹拼接深V领绑带春夏长袖衬衫式连衣裙DS633

至于撞色条纹拼接深V领绑带春夏长袖衬衫式连衣裙DS633,巧妙的撞色织带,将原本单调的款式变的愈为丰富,柔软的材质飘逸垂坠,宽松的廓形无拘无束;值得一提的是,丝绒纯色A字荷叶伞裙女春夏基础百搭半身短裙DS647,简洁却充满张力,干净清爽的色彩,还原你的活力四射。

即使乱穿衣季节,时髦感也方寸不乱

▲COCOBELLA 丝绒纯色A字荷叶伞裙女春夏基础百搭半身短裙DS647

没有衬衫参与的春天,总是不完美

大家都说穿着男友衬衫的女人最性感,大家都说无论哪种衬衫都是春天的基本款,大家都在说2017年秋冬时装周上模特们的衬衫简直帅呆了,但无论哪一种说法都在佐证着衬衫之于这个季节的女性的重要性。没有衬衫参与的春天,总是不完美的.COCOBELLA早春新款中,将白衬衫当道的历史进行了颠覆,呈现了更加多元的姿态,这也是当季最新的潮流——看一看身穿刺绣衬衫街拍,尽显随意洒脱魅力的江疏影,以及穿白衬衫穿的最好看的女明星Emma Watson,就会明白衬衫穿出的那万千独特味道。 

即使乱穿衣季节,时髦感也方寸不乱

▲COCOBELLA 竖条纹LOGO刺绣BF风衬衣oversize休闲宽松衬衫HT207

其中,竖条纹LOGO刺绣BF风衬衣oversize休闲宽松衬衫HT207,将刺绣字母元素与清爽的蓝白条纹融合,简约自然的设计,更具潮流时髦气息;而撞色烫银蝙蝠袖宽松显瘦休闲军装风廓形白衬衫HT201,采用先进镭射烫银工艺,质感细腻,光泽纯正,更加平整顺滑,每次出场都BULINGBULING!

即使乱穿衣季节,时髦感也方寸不乱

▲COCOBELLA 撞色烫银蝙蝠袖宽松显瘦休闲军装风廓形白衬衫HT201

听说,百搭休闲T恤和裤装最相配

T恤和裤装永远分不开,尤其是在这个季节里更加如胶似漆。其实不管是牛仔风格还是休闲范儿,不论针织T恤或者撞色T恤,在春天都极度受宠。

即使乱穿衣季节,时髦感也方寸不乱

▲COCOBELLA 撞色条纹拼接珍珠短袖女黑白基础百搭休闲T恤TE436

COCOBELLA早春新款中,撞色条纹拼接珍珠短袖女黑白基础百搭休闲T恤TE436,H版型好穿容易驾驭,针织罗纹面料领口,明快吸睛,袖口内里拼接欧根纱,纯手工缝制珍珠装饰,恰到好处的大小,精致而不落俗。

即使乱穿衣季节,时髦感也方寸不乱

▲COCOBELLA 网纱拼接短袖甜美娃娃衫女士圆领可爱藏蓝T恤TE431

即使乱穿衣季节,时髦感也方寸不乱

▲COCOBELLA 后背蕾丝镂空水果刺绣图案短袖女百搭宽松T恤TE435

拼接短袖甜美娃娃衫女士圆领可爱藏蓝T恤TE431,源于秀场的设计灵感,素雅干净的藏蓝色调使整体风格更加悦目,衣身融入木耳边,层次鲜明的设计,使服装变得更加生动有质感。以及后背蕾丝镂空水果刺绣图案短袖女百搭宽松T恤TE435,大气优雅的灰色调,后背镂空造型,俏皮之余带着一丝小性感。

即使乱穿衣季节,时髦感也方寸不乱

▲COCOBELLA 不规则微喇流苏毛边重工水洗破洞七分牛仔裤PT318

COCOBELLA 显瘦百搭工装裤女直筒宽松休闲长裤PT183

搭配具有城市精神的百搭工装裤女直筒宽松休闲长裤PT183或者以艺术的手法演绎丹宁魅力的不规则微喇流苏毛边重工水洗破洞七分牛仔裤PT318,传递不一样的时尚态度。

即使吃土也要开衫的N个理由

即使乱穿衣季节,时髦感也方寸不乱

▲COCOBELLA 条纹镂空七分袖百搭女修身中长款轻薄针织开衫YN277

春天不需要太复杂,优雅又甜美的雪纺衫就能美翻天。COCOBELLA条纹镂空七分袖百搭女修身中长款轻薄针织开衫YN277,经典配色针织开衫,打造出层次分明的Fashion style。经典A字版型,简洁百搭。镂空针织面料,手感柔和细腻。

即使乱穿衣季节,时髦感也方寸不乱

▲COCOBELLA 不规则条纹褶皱七分袖开衫夏前短后长雪纺衬衫HT212

不规则条纹褶皱长袖开衫春夏前短后长雪纺衬衫HT212,七分袖长设计,延伸手臂线条。前短后长衣摆,拉长腿部线条,流畅的弧度剪裁,形成自然飘逸的燕尾式效果。

即使乱穿衣季节,时髦感也方寸不乱

▲COCOBELLA 喇叭七分袖荷叶边甜美度假风印花雪纺开衫KT150

此外还有七分袖荷叶边甜美度假风印花雪纺开衫KT150,经典A字版型,百搭好穿,采用数码印花工艺,晕染过度自然,色泽淡雅细腻。深V领型,拉长颈部线条,视觉显瘦。荷叶边下摆,层次丰富,考究的弧度线条,长短错落间拉长腿部线条。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