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户外漫步,要舒适也要潮流

来源:嘉人网
导读:告别略显沉闷的冬日,春天已悄然来临。虽然没有夏日的灿烂阳光,也没有秋日的绚丽色彩,象征着勃勃生机的当下却是亲近自然,放松身心的好时机。

——ECCO携双代言人刘涛、朱亚文开启透氧之旅

告别略显沉闷的冬日,春天已悄然来临。虽然没有夏日的灿烂阳光,也没有秋日的绚丽色彩,象征着勃勃生机的当下却是亲近自然,放松身心的好时机。当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已然成为都市潮流,因为生活节奏紧凑而错过不少享受户外漫步机会的都市人们,不妨跟随ECCO的两位代言人——刘涛、朱亚文一起,抛开束缚与压力,穿上一双全新的ECCO COOL 2.0 透氧2.0系列休闲运动鞋,开启一段兼具舒适与潮流的透氧之旅。    

户外漫步,要舒适也要潮流

ECCO中国区形象代言人,著名演员刘涛、朱亚文,共同演绎ECCO COOL 2.0 透氧2.0系列鞋款,尽显运动休闲风

作为ECCO中国区的双形象代言人,被称为“行走的荷尔蒙”的暖帅男神朱亚文与“总攻大人”刘涛,有着许多共同点。同为潮流风向标的二人,时尚品味均备受肯定。与此同时,他们还都是户外运动的爱好者,在繁忙的工作间隙,坚持着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

“由于工作原因,属于自己的私人时间并不多。对我而言,自由自在的户外生活非常珍贵,所以一双轻盈舒适的休闲运动鞋一定是我的首选。”这似乎成为了刘涛选择此系列的一大理由,“在防水透气的基础上,ECCO COOL 2.0 透氧2.0系列还具有非常时尚百搭的外观设计,让我可以轻而易举地驾驭各种日常造型。”

户外漫步,要舒适也要潮流

ECCO中国区形象代言人著名演员刘涛以ECCO COOL 2.0 透氧2.0系列女鞋搭配ECCO SP 2 Medium Doctor’s Bag 柔酷粒纹2医生包,演绎简约运动风

“ECCO COOL 2.0 透氧2.0系列,鞋如其名,透气性非常强,穿起来感觉轻巧舒适。它的造型简约、百搭,一般的休闲运动风穿着都能搭配。”作为公认的健身达人,朱亚文也是户外运动的追捧者,忙碌于事业的间隙,经常见缝插针地来一场行走之旅。谈及自己青睐有加的鞋子,他还有与众不同的见解,“透氧这个词也含着呼吁大家出去走走,享受大自然的意思,是一种我非常喜欢的健康解压方式。”

户外漫步,要舒适也要潮流

ECCO中国区形象代言人著名演员朱亚文演绎ECCO COOL 2.0 透氧2.0系列男鞋,展现型男魅力

作为ECCO经典款COOL透氧系列的升级,ECCO COOL 2.0 透氧2.0系列鞋款延续了知名的GORE-TEX360°防水透气技术,配以柔软优质的牛皮鞋面,保证了舒适的穿着体验。同时融合当下潮流元素,设计出具有色彩冲击力的鞋底配色,为户外行走带来不经意间的美丽。

正如刘涛与朱亚文所言,ECCO COOL 2.0 透氧2.0系列系列不仅是一双户外都市休闲运动鞋,它更代表了一种被现代都市人们忽略的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也承载了这个北欧丹麦鞋履及皮具品牌呼吁大家回归自然,畅享生活的本心。所以,当你因工作压力而倍感疲倦的时候,不妨与ECCO的两位代言人一起,穿上这双舒适又潮流的休闲运动鞋,开启一段轻松自由的透氧之旅!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