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巴黎街头的不期而遇

来源:嘉人网
导读:时尚是一种国际语言——既有全球通用的经典设计,又有属于个人的风格品味。潮流达人Nikita Mehra 与 That Boho Girl 创办人Kritika Khurana,在浪漫唯美的巴黎街头,演绎她们与生俱来的印度风情。

 


 

 

时尚是一种国际语言——既有全球通用的经典设计,又有属于个人的风格品味。潮流达人Nikita Mehra 与 That Boho Girl 创办人Kritika Khurana,在浪漫唯美的巴黎街头,演绎她们与生俱来的印度风情。她们对服装与Swarovski配饰的搭配选择都有自己独特的品味。那种恰到好处的精致与优雅,成为巴黎街头独一无二的风景。而拥有不同造型及颜色的Swarovski眼镜作为配饰,在原有迷人的风情中,更是将女性极致的韵味散发出来。在充满创意的设计灵感中与水晶工艺相结合,相信没有能比Swarovski做的更为精巧、独特了。

Finn SK0100 Female

太阳眼镜重温了永恒的飞行员造型,具有独树一帜的施华洛世奇情调。眼镜前端采用标志性的双桥式结构,水滴形渐变镜片别具特色,Finn眼镜在传统与现代之间达致绝佳平衡。镜臂以炫目的施华洛世奇水晶点缀,辅以醋酸镜腿,从而确保了最大的舒适度和完美的契合感。

 




Feisty SK0105 Female 

镜架凭借蜿蜒线条和精巧细节引人瞩目。采用猫眼轮廓设计,螺旋形镶覆水晶围绕在镜臂的璀璨宝石周围,将镜架划分为金属与醋酸两种截然不同的部分。色泽鲜艳的外观映衬出精致的整体效果与时代魅力。

 




Faith SK5151 Female 

金属和醋酸透过专家级的工艺手法制作出浑然天成的Faith (SK5151) 略方形光学镜架。优雅前端与上部的闪亮轮廓相得益彰,定义了镜臂的高雅风格。水晶镶覆的螺旋造型和标志性施华洛世奇标识点缀了整幅镜架,重申施华洛世奇水晶世界的吸引力。

 





Faith SK5154 Female 

女人味和优雅感刻画出Fantasy (SK5154) 光学镜架的永恒魅力。镜臂的金属嵌件覆有对比色长条形水晶(baguettes),呈现流畅而精致的风格。施华洛世奇标识为整体外观锦上添花,佩戴者能随时感受到这款眼镜的超凡本质。

 





MARCOLIN 


Marcolin作为全球眼镜市场的领导集团之一,致力追求卓越,持续推进创新,用独特技术结合当代设计与意大利顶尖工艺,完美体现品牌DNA。现有品牌组合包括:Tom Ford, Balenciaga, ErmenegildoZegna, Agnona, Montblanc, Roberto Cavalli, Tod's, Emilio Pucci, Swarovski, Dsquared2, Diesel, Just Cavalli, Covergirl, Kenneth Cole New York, Kenneth Cole Reaction, Timberland, Guess, Gant, Harley-Davidson, Marciano, Catherine Deneuve, Skechers, Bongo, Candie’s, Rampage, Viva, Magic Clip, Savvy, Marcolin, National以及 Web。截至2014年,集团已成功销售14.3万副眼镜。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