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纪念爱、专爱出行” 专属的爱,才是人生最美的纪念!

来源:嘉人网
导读:2016年5月20日,国内最大的综合性婚礼平台婚礼纪跨界联手品质出行平台滴滴专车,携手全国12个重点城市的优质婚礼摄影商家,为有故事的幸福情侣带来520专属的珍爱礼物。一个为爱存在的日子,再多的“我爱你”也抵不过这一天的纪念。

2016年5月20日,国内最大的综合性婚礼平台婚礼纪跨界联手品质出行平台滴滴专车,携手全国12个重点城市的优质婚礼摄影商家,为有故事的幸福情侣带来520专属的珍爱礼物。一个为爱存在的日子,再多的“我爱你”也抵不过这一天的纪念。

“纪念爱、专爱出行” 专属的爱,才是人生最美的纪念!

从5月19日零时开始,婚礼纪及滴滴专车同时开机屏就呈现出“520,纪念爱,专爱出行”的活动主题,活动围绕分享你的爱情故事、为你拍摄婚纱大片在微信微博上展开了一次敢爱宣言,活动开启后24小时内就在微博突破百万情侣的热情参与,众多相爱中的人们再次叩响内心的幸福和感动。后续,婚礼纪及滴滴专车也将为12对幸运的情侣带来铭记一生的永恒纪念,更会用Vedio真实记录新人婚纱大片的拍摄过程,使难忘的一天化成欢声笑语的画面,以实际行动致敬天下有情人。

对于首次的跨界合作,婚礼纪品牌副总裁林宛颐表示,滴滴专车强调的“为了每一个爱你的人,今天坐好一点”与婚礼纪的Slogan“认真对待你的婚礼”的品牌理念与不谋而合,双方都认为无论高品质的出行或是备婚时被认真的对待,都是都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小确幸。

 

“纪念爱、专爱出行” 专属的爱,才是人生最美的纪念!

 

大多数的国人羞于表达内心的情感,很少重视仪式感,婚礼纪这次发起这次活动,不仅是作为集合全方位婚礼需求的平台为享受爱情的人们带来一份惊喜福利,也让大家感受到婚礼纪温暖有爱的品牌态度,勇敢的说出爱,分享爱,尽情专享这个甜蜜的日子。520,历史上最短的情书!唯有专属的爱,才是人生最美的纪念。

婚礼纪,以“认真对待你的婚礼”为宗旨,集合全国婚礼商家资源,为新人提供婚礼筹备的全方面解决方案,是具备婚品采购、婚礼工具、新娘社区、 婚礼领袖为一体的全方位婚礼需求的综合性平台 。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