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袁弘&张歆艺大婚 | 这场没有人穿错的婚礼告诉你,真正的高级是定制

来源:嘉人网
导读:当地时间5月30日上午10:30, 袁弘张歆艺在德国霍亨索伦古堡举行婚礼。

这场众人期待的浪漫婚礼除了颜值,更有看头的还有新郎和伴郎们的高规格着装,这次半壁江山终于没有人出错。

细雨绵绵的德国小镇,一切惬意又美好。

一早,新郎袁弘就早已身着Mr.Dandy为他定制的Black Tie,帅气的等待迎娶新娘张歆艺。

 

袁弘&张歆艺大婚
袁弘&张歆艺大婚

袁弘的礼服面料均选自H Lesser & Son的Formal Wear系列,H Lesser多年来标榜的商誉为“只提供最优质面料,没有例外。”

是的,

我们“承包”了婚礼上所有“重要”男士的礼服

最近轰炸了我们朋友圈的伴郎团,彭于晏、刘昊然、马天宇、还有"让人心疼“的胡歌同样身着Mr.Dandy为他们特别定制的礼服一齐亮相。

伴郎团全部采用标准Black Tie三件套礼服,单粒缎面包扣,缎面戗驳领。根据伴郎身材的不同选择的不同宽度的戗驳领。礼服的面料我们采用了Harrisons Of Edinburgh的Frontier系列。平纹织法的300克重羊毛面料,使用了干燥的后处理后更为立挺,同时也礼仪规格上与新郎形成梯度。

 

伴郎礼服定制图片
伴郎礼服

 

在内衬刺绣上,我们细心的搭配了他们各自的幸运色。

 

马天宇刺绣特写
马天宇刺绣特写

刘昊然刺绣特写
刘昊然刺绣特写

胡歌刺绣特写
胡歌刺绣特写

彭于晏刺绣特写
彭于晏刺绣特写

​仪式时袁弘身穿Mr.Dandy为他定制的White Tie迎接新娘。

White Tie 又称为男士晚间第一礼服和燕尾服,是现今社会保留维多利亚时期剪裁风格的仅有的两套服装中的一套。燕尾服有着强烈的象征意义和仪式感。燕尾服dress code要求可谓严苛,稍有不慎就有穿着错误。

 

袁弘礼服
袁弘礼服

 

传统英式大礼服在整体上的视觉比例更凸显腿长,裤子是高腰裤,马甲不可低于礼服外套。这套礼服采用了来自 HLesser的羊毛马海毛混纺面料,增加悬垂度和面料光泽度。

袁弘所有领结全部采用手打领结区别成品领结,手打领结更为力挺更高逼格。

| 外套细节

 

外套细节
外套细节

 

 

缎面戗驳领,敞开式门襟和六粒缎面包扣,燕尾中开叉垂直膝部。

| 马甲细节

 

马甲细节
马甲细节

 

 

采用白色礼服面料材质,特殊的方形青果领,三颗面料包扣排列紧密。

| 裤子细节

 

裤子细节特写
裤子细节特写

 

 

因其较高的裤腰所以必须采用背带,在后腰部的特殊背带剪裁形式,同时也必须采用前向双裤褶,侧边裤腰调节扣,和侧边双缎面侧章。

| 衬衫细节

 

衬衫细节特写
衬衫细节特写

 

 

领坐较tuxedo礼服衬衫要更高,同时前襟的加付一层piqué ,领结材质会和前襟piqué相同,采用门襟钉(Studs),单层法式袖扣,最高规格为袖链的搭配。在色调上,与白领结呼应应为白色的贝母材质配以贵金属。

所以,穿帅简单,穿对难。

定制礼服的好处在于不仅停留在只卖你衣服,还要教会你如何穿对。

袁弘能把如此隆重难拿的White Tie穿得如鱼得水,难怪胡歌同学要心碎了。

晚宴时,为新娘的礼服和场地袁弘更换为白色青果领礼服配黑色裤子,同材质不同颜色,采用Black Tie的搭配用黑色领结和黑色的门襟钉袖扣,体现出庄重中带有一丝轻松。

晚礼服选择了均衡的350克重的三股纱混纺面料,成分为55%羊毛 45%马海毛。马海毛在赋予了面料更强劲的悬垂度和自然光感上,让新郎完美的出现在新娘旁边。晚宴礼服同样出自HLesser & Son的FormalWear系列,选择了350克重的羊毛面料,采用特殊的Barathea礼服面料织法。

新人父亲的面料同样来自Harrisons Of Edinburgh,我们特意为长辈选择了Regency系列,同为300克重但斜纹织法会赋予面料更顺滑的触感和天然的光感。

定制 OR 成衣

西装定制,绝不仅仅是量体裁衣,而是根据个人的偏好、着装习惯、体型肤色,选择不同的版型、款式、面料乃至产品的每一个细节,然后采集数十项量体数据,经过数百道工序加工制作,最终达到西装和人的完美匹配。

定制和成衣已经不仅仅是两个名词,而是代表两个层次的追求。成衣是标准码,需要不同体型去适应衣服,仅满足“穿”的需求;而定制是一种生活方式,强调一人一版,等到你的西装和衬衫做好,你会发现,它就是你的,独一无二。

所以,真正适合你的不一定是大牌,而是你自己。

定制是一种工艺,更是一种文化、

一种自我表达的生活方式。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