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RALPH LAUREN北京首家高级精品店盛大开幕

来源:嘉人网 编辑:海嘉
导读:纽约 – 2016年6月,Ralph Lauren即将揭幕品牌位于北京的首家高级精品店。

RALPH LAUREN北京首家高级精品店盛大开幕

纽约 – 2016年6月,Ralph Lauren即将揭幕品牌位于北京的首家高级精品店。坐落于王府井中心地带的王府半岛酒店久负盛名,而Ralph Lauren全新高级精品店正选址于王府半岛酒店内。店铺坐拥开阔的奢华空间,全方位展示集团旗下的高级男装和女装系列,从顶级奢华成衣,到手袋鞋履与配饰,以及高级珠宝及腕表系列,一应俱全。

全新店铺精炼的新古典主义风格与Ralph Lauren位于纽约麦迪逊大道888号的标志性旗舰店遥相辉映:精致的石灰岩地板、手工漆木和大理石壁炉,通过这些精美绝伦的内饰细节为顾客营造绝佳的私密购物体验。全新精品店中每个系列都拥有专属的区域,清晰呈现出各自独有的特质。女装区域将Ralph Lauren眼中当代摩登女性的无限魅力和成熟优雅真实呈现;而男装区域则致力于将男性的阳刚气质与衣着考究的特质生动再现,颇具传统神士俱乐部的风范。

RALPH LAUREN北京首家高级精品店盛大开幕

步入店铺,迎面而来的是男性和女性配饰系列,将Ralph Lauren无与伦比的设计灵感和对于精湛工艺的无限热忱缓缓道来。继Ralph Lauren香港与上海的半岛酒店精品店之后,北京王府半岛店的盛大开幕将推出限量胶囊配饰系列,仅在此三家店铺发售,该系列将包括意大利皮革鞋履、小皮具,以及Soft Ricky等品牌标志性手袋,均以黑色刺绣元素点缀。

此外,北京高级精品店中还特别开辟了腕表及高级珠宝沙龙。每一款标志性腕表在设计上都体现了Ralph Lauren对卓越饰面、复杂细节及独一无二的美学追求。从瑞士制造的机芯,到珍稀材料的运用,使精湛技艺和极致品质完美结合。以极致密镶钻石手链与浪漫层叠吊灯耳坠为代表的高级珠宝系列也一如既往地呈现出无与伦比的奢华感触。

Ralph Lauren北京首家高级精品店的揭幕,将为品位超凡的尊贵顾客提供无与伦比的私人服务及购物体验。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