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星光耀丽兹

来源:嘉人网
导读:说起凯特·摩丝(Kate Moss)、艾米丽雅·福克斯(Emilia Fox)和黛西·罗易(Daisy Lowe)的共同之处,首先她们都是英国的大美人,其次她们都钟情凯特·哈夫佩妮(Kate Halfpenny)设计的美轮美奂的晚礼服,酷爱各式流光溢彩的珠宝,更是活跃于伦敦社交场上的靓丽名媛。

星光耀丽兹

《唐顿庄园》演员Matthew Barber、House of Garrard设计总监Sara Prentice和时尚博主王岚(微博名:手边巴黎)

说起凯特·摩丝(Kate Moss)、艾米丽雅·福克斯(Emilia Fox)和黛西·罗易(Daisy Lowe)的共同之处,首先她们都是英国的大美人,其次她们都钟情凯特·哈夫佩妮(Kate Halfpenny)设计的美轮美奂的晚礼服,酷爱各式流光溢彩的珠宝,更是活跃于伦敦社交场上的靓丽名媛。试想一下,当王岚、黄凯莉和芭珠表姐这三位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博主应邀齐聚伦敦丽兹酒店,穿上为她们量身定制的哈夫佩妮晚礼华服,戴上皇家珠宝商House of Garrard的名贵首饰,手持专为名流酿造的玫瑰酒庄葡萄酒,这会是怎样一个闪耀的夜晚!

品尝玫瑰酒庄葡萄酒是本次活动的亮点。莅临活动的有出演《唐顿庄园》的明星,也有葡萄酒业的大咖,嘉宾们品尝了这家老牌葡萄酒商酿造的共9种上好美酒。

对博主们来说,出席这样一场盛大的活动,如何妆扮得体是首要任务,而晚礼服的挑选首当其冲。凯特·哈夫佩妮的晚礼服向来受到英伦女性摩丝、福克斯、罗易和众多名流的青睐。哈夫佩妮的设计融汇英伦酷范和古着之风,旗下婚纱经典大方、至臻至美。名媛们对其钟爱有嘉,凯特·摩丝不仅在婚礼上选择了该品牌,还经常穿着该品牌的礼服,她曾身着一袭哈夫佩妮红裙出席著名时尚摄影师马里奥·特斯蒂诺(Mario Testino)的六十岁生日派对。而摩丝穿过的那条象牙色圆点薄纱礼服已经入选该品牌17年秋冬系列。

星光耀丽兹

来自《金融时报》的Jancis Robinson

为了打造名流生活方式,精于时尚生活的博主王岚为自己挑选了一条婚纱白的Ava缎面短裙,配以黑色Loretta 缎面紧身胸衣。黄凯莉穿上一条饰以绸缎领结的黑色Cheryl露背中拖尾礼服。芭珠表姐则从Wild love系列中为自己挑选了纯白色的Gina开口短上衣和长裙套装。

恐怕只有最最精致的珠宝首饰才能与这些奢华时髦的高端定制礼服相匹配。所幸博主们有House of Garrard助其锦上添花,成就完美造型。作为全世界历史最悠久的皇室珠宝供应商,House of Garrard曾经制作出不少史上堪称经典的首饰。任《时尚芭莎》手表和珠宝编辑的芭珠表姐对珠宝颇有研究,她为自己的礼服搭配的是House of Garrard 颇具特色的Entanglement系列中的Entanglement白金耳环。而为了点缀自己的无肩带Loretta紧身胸衣,王岚选择了大号Entanglement吊坠搭配Entanglement黄金耳环。黄凯莉佩戴的Timeless系列铂金耳环则为自己平添了几分高贵。

星光耀丽兹

《纸牌屋》演员Michael Dobbs和黄凯莉

随后,博主们身着连最著名的名流佳人都会为之心驰的华服美饰,来到了丽兹酒店的William Kent大厅。这座大厅曾是《唐顿庄园》许多著名场景的拍摄地,在这里,《唐顿庄园》中Atticus Aldridge的扮演者Matthew Barber和《纸牌屋》制片人Michael Dobbs向博主们问候致意。随后,王岚、黄凯莉和芭珠表姐三位博主与名人嘉宾们一起对玫瑰酒庄的葡萄美酒进行了垂直品鉴。帅气的Matthew Barber对黄凯莉女士佩戴的Garrard珠宝夸赞有嘉,而Michael Dobbs则告诉黄女士她今晚看上去比最优雅的英伦淑女还要迷人!

星光耀丽兹

芭珠表姐、黄凯莉、来自玫瑰酒庄的Hervè Berland、王岚和凯特·哈夫佩妮

芭珠表姐表示:“戴上Garrard Entanglement耳环,身着Gina开口上衣和裙装,加之这套服装独特的A字型垂迭后背设计,我觉得自己成了公主。这是我此生最美丽的夜晚,我会永远记得自己走进丽兹酒店William Kent大厅的那一刻。”

星光耀丽兹

黄凯莉佩戴House of Garrard Timeless铂金耳环

看起来我们的中国美女们完全知道如何完美演绎英伦风,想必凯特·摩丝知道了也会为此感到骄傲吧!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