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你的空气,我来关注——驻波负氧离子美容养生生态空间发布会成功举办

来源:嘉人网
导读:由于生态环境遭到人类破坏,空气也变得越来越“失信”了,城市雾霾就是空气被破坏后对人类发出的“警告”,那么人类的健康、养生及美容养生空间如何改善?

由于生态环境遭到人类破坏,空气也变得越来越“失信”了,城市雾霾就是空气被破坏后对人类发出的“警告”,那么人类的健康、养生及美容养生空间如何改善?

点击浏览下一页

▲发布会现场掌声不断

2017年7月30 日,由北京国际美博会、中辰养老服务事业发展中心、《消费日报》指导,普惠公益(北京)文化传播中心、中慈国泰(北京)传统文化交流院主办,《新美容人》杂志、中科驻波(北京)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和媒广联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中慈长寿工程管理集团及中联惠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等协办的“新丝绸之路健康产业合作峰会暨驻波负氧离子美容养生生态空间发布会”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该会作为北京国际美博盛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弘扬新丝路精神,用一场美容养生生态空间发布会的方式,打开了美业“空气财富”之门!

点击浏览下一页

▲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其中助阵领导嘉宾有中辰养老服务事业发展中心理事长赵春山、中慈长寿工程管理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曾伟华、《消费日报》社长王健枫、新丝绸之路健康产业合作峰会组委会秘书长王居顺、北京国际美博会执行主席盛杰、《新美容人》杂志社主编曾双喜、中慈长寿工程管理集团副总裁张振芳、中科驻波北京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总裁曹卉、中联寿宝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朴永哲等。

点击浏览下一页

▲北京国际美博会执行主席盛杰在发布会上讲话

北京国际美博会执行主席盛杰认为该会的举办具有不菲的现实意义,北京国际美博会作为美容、养生、健康的推动者和服务者,通过这次发布会能为行业的合作者,甚至也能为全社会提供一个财富和健康双丰收平台。

让信用为健康、美容“加分”

健康是老生常谈问题,不仅需要得到个人的重视,更需要有良知的企业本着真正为人类健康服务的初心,相信那些信用度高的企业未来一定成为社会的“香饽饽”。

点击浏览下一页

▲新丝绸之路健康产业组委会秘书长王居顺为获奖企业颁发牌匾

新丝绸之路健康产业组委会秘书长王居顺在发布会上诠释了新丝绸之路的筹备状况后,借助北京国际美博会之机,率先为中科驻波(北京)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中联惠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中联寿宝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等三家公司颁发了“诚信质量安全万里行示范企业”荣誉牌匾。

点击浏览下一页

▲《消费日报》社长王健枫在发布会上讲话

《消费日报》社长王健枫在新丝绸之路健康产业发布会上指出,活动通过建立政府、商界领袖、专家学者、媒体之间的对话机制,树立企业诚信形象,提升企业信用管理能力,弘扬企业诚信文化,培训诚信道德建设,也是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中推进健康企业信用体系的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

据了解,随着庞大的人口基数增长,老龄化特征显现,健康消费能力的提升,催生了万亿健康产业的蓝海市场。在未来十到十五年,关于健康的消费将成为中国居民的消费主体,成为未来中国九大发展支柱产业中最重要的产业之一。而且据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相关报告显示,全球处于亚健康状态的人口比例高达75%。

这些数据说明,健康已成为全世界的大课题,而这似乎也印证了比尔·盖茨曾经的预言:“下一个超过他的世界首富一定是来自大健康产业。”新经济形势下的“风口”已然形成,谁能在最快的时间进入,谁就将占据更多市场份额,如此巨大的商机,美业人自然不能放过。

在美容服务行业,健康、养生逐步得到普及并发展成为行业的主流理念,这个变化能从街头美容会所的名称变化上看出,以前大多都称为“美容中心”“美容院”“美容时尚馆”等,如今看到的则是“美容养生会所”“SPA养生会所”等等,这些变化体现了健康养生文化在美容行业的普及化趋势。

在此背景之下,新丝绸之路健康产业合作峰会暨驻波负氧离子美容养生生态空间发布会应运而生。

中科驻波,开启空气养生新时代

点击浏览下一页

▲《新美容人》杂志主编曾双喜女士在发布会上讲话

发布会重新定义了美业养生理念,正如《新美容人》杂志主编曾双喜女士在发布会中所诠释,她认为,中科驻波负氧离子机营造了一个负氧离子富足的环境,这是养生的一个高境界。过去我们通常认为养生只是养身体,其实还有养生命和养生态。养生态是人类的最大诉求,也是人类生存的共同福利,中科驻波打造的美容养生生态空间,意在宣扬新健康理念——负离子养生。

负氧离子素有“空气维生素”和“长寿素”的美称。据了解,只有小颗粒、高能量、带有加速度的负氧离子才具有养生的作用,这样的负氧离子为“驻波离子”。中科驻波旗下的驻波系列产品由两大独家核心专利技术组成(即:驻波发生技术及黄金针单极释放技术), 由中慈长寿工程管理集团旗下全资上市公司——中科驻波(北京)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自主研发,该公司拥有8项国家发明专利,厂占地35000平米、生产线16条,拥有一流的科研队伍50余人。生产综合能力200余万台。雄厚的技术实力,强大的产业支撑,它用最尖端的科技来完成对人身体的改善和调理。

在美博会上展示出的中科驻波系列新品:负氧离子美容面罩、驻波负离子艾绒坐灸仪、2.2亿级驻波负氧离子健康仪、负氧离子养生仪的隆重面世,从多维度解决了PM2.5对生活、工作、学习空间的污染危害问题,引爆了全场,为美业在内的所有都市生活的人群带来健康生活的福音。

中科驻波与美业共创“空气财富”

中科驻波负氧离子养生仪系列势进驻北京国际美博会,首次用一场盛会开启美业的美容养生之旅,借此契机,一方面拓展渠道,并利用美业各方资源优势,助力品牌突围,扩大影响力,另一方面进一步开启新的市场格局。最重要的是通过美业这一窗口将带给越来越多人健康、养生的“好空气”。

点击浏览下一页

▲中辰养老服务事业发展中心理事长赵春山在发布会上讲话

入驻北京国际美博会,是中慈长寿管理集团涉足养生美容产业的新开始。中辰养老服务事业发展中心理事长赵春山认为,在北京国际美博会推出“空气之王”——中科驻波负氧离子养生仪,旨在引导美容人要把事业格局放宽:一方面是美好生活的平衡,另一方面是财富的创造。美好生活就是要提升美容服务对象的生活品质和品味。财富的创造,一是让我们个人的生活得到改善;二是让我们的团队每个人获得财富,让我们的社会、国家获得财富,这是一个利人利己的行为,主观为自己,客观为社会。中科驻波作为有机空气的制造专家,能帮助美业人实现新的健康财富。

未来中科驻波将以高新科技为依托,推动最新式科学美容养生方式的前行步伐。为全球范围内的爱美人士研发出更多安全、健康、有效的科技美容产品,让更多消费者领略到科学美容养生的效果与魅力。从“空气净化”到“空气养生”,是空气的新升级。

强强联手,实现优势互补

北京国际美博会是一个以美业为主,跨界资源整合的大平台,在这里你既可以看到丰富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新思维,更可以让各种资源得到精准对接,让买家迅速找到所需,让展商最大化达成合作。

点击浏览下一页

▲发布会引发众多参会者参与互动

新丝绸之路健康产业合作峰会与北京国际美博会首次携手,依托北京国际美博会必定会给大健康产业带来新的发展模式,也为美业搭建一个更为广阔的大健康互动平台,同时由于多数人对大健康产业有所误解,此次合作峰会的召开,有利于人们重拾对大健康行业的信心,让人们看到大健康行业的巨大发展前景,提升行业知名度;为美业注入新的生机,带来新的健康养生新观念。

点击浏览下一页

▲参会者关注中科驻波负氧离子养生仪系列产品

点击浏览下一页

▲参会者在体验中科驻波空气负氧离子美容面罩

在“一带一路”的背景之下,又有如此强大的美业渠道,加上广阔的市场,一流的品牌和产品,充满战斗力的团队,完善的营销作战计划,必将书写大健康产业新的传奇!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