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纽约,世界,中国时尚新势力

来源:嘉人网
导读:“我不仅仅相当中国人或者亚洲脸在美国的代表,我想做的是全球文化,艺术和时尚的平台。”言奕说。

“我不仅仅相当中国人或者亚洲脸在美国的代表,我想做的是全球文化,艺术和时尚的平台。”言奕说。

图片1.jpg

言奕 Summer Y.L. 在2015年2月创建在线媒体SummerSinsStyle(SSS)是唯一一个呈现环球艺术家和创意人士的在线媒体,也是唯一一个由中国人在纽约创办覆盖环球年轻时尚人士和艺术家的在线网站。在仅仅创办SSS一年半以后,SSS已成功地吸引了来自环球20多个国家的读者。SSS以成功的和来自英国,日本,美国,法国等创始人国家的品牌合作。 言奕 Summer Y.L.也和来自俄罗斯,土耳其,伊朗,韩国等多家的艺术家好时尚人士多次合作。

图片2.jpg

作为一个一年半的新媒体,SSS已经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合作邀请,言奕谦虚的说:“可能做呈现和推崇有国际北京的艺术家和创意人士只有我一家吧。” 言奕认为自己的在线媒体是一个非常简单和直接的注意,只做“国际范儿”的创意人士。“因为自己的朋友大多在两个大洲以上居住过,也会说两种语言以上。这样他们的创作和他们的哲学都会颇受全球化的影响,让他们的作品格外迷人。”这对居住在纽约的言奕来说,简直是她媒体的天堂,“因为居住在纽约的很多创意人士都是居住过很多地方,会说不同的语言,他们的作品有旺旺反映了‘国际范儿’的哲学。”

图片3.jpg

言奕自己也是一个被四家媒体经纪公司代表的social media influencer, 三家在纽约,一家在意大利。自己也是中国人在国际起点上网站的先驱,和witlee,BlogLovin’等先锋平台都有互动。研究生毕业于纽约大学,顺利获得理科市场学位。本科就读于美国密歇根州立,专业学习传媒和公关。身高175cm的在线网站创始人,也作为众多国际品牌青睐合作的对象。被问到将来想如何发展自己的品台或个人有什么新的目标,言奕说:“作为一个一年半的新在线媒体平台,是一个仅仅还算可以的开始。希望可以把SSS做的更专业和更精彩。自己个人的奋斗目标是一直对常春藤的教育有执念,特别想有机会在以后拿到常春藤的一个文凭。还有可以去更多的国家旅行,居住,然后好好学一门第三种语言。” 她自己在生活中,也是一个非常优秀的阿根廷探戈舞者。

图片4.jpg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