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恒天“元丝•一元复始•木生花”19S/S针织服装流行趋势发布

来源:嘉人网
导读:2017年8月29-31日,第30届SPINEXPO上海国际流行纱线博览会在世博展览馆如期举行。

2017年8月29-31日,第30届SPINEXPO上海国际流行纱线博览会在世博展览馆如期举行。作为全球著名纤维、纱线品牌,恒天“元丝”在展会期间发布了2019春夏针织服装流行趋势发布会——“一元复始·木生花”。本次发布得到了恒天纤维集团、恒天宝丽丝、北京服装学院、上海诺仪时装技术中心、江苏华艺时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元丝”是恒天纤维主打的新型纤维材料,是可100%自然降解的无污染再生纤维素纤维,是21世纪环保与高品质要求潮流下的新材料纤维,经去年首次发布,引起了国内外业界的高度关注。公司从原料出发实施新型纤维智能化开发运营平台战略布局,整合内部恒天宝丽丝纱线、染整资源优势,联合北服设计师平台量身定制科技、产业、时尚共融的新篇章。目前,元丝产品已逐渐渗透家纺、机织、针织、非织造布等领域,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青睐。

保定天鹅生产的“元丝”莱赛尔纤维兼具天然纤维的舒适透气和合成纤维的强度耐用的优良性能,其织物柔软舒适、光泽细腻、悬垂光滑、触感温暖,就像是人体会呼吸的第二层肌肤。莱赛尔纤维生产过程还具有传统粘胶纤维所不具备的无毒、无污染、绿色环保的特点,产品可100%自然降解,莱赛尔纤维被誉为二十一世纪的绿色纤维。

新溶剂法再生纤维素纤维的生产技术与产品一直被欧美国家所垄断,并长期对我国实行技术封锁。保定天鹅经过多年的努力完成了15000吨/年新溶剂法再生纤维素纤维生产线的建设。通过对关键技术与装备改进、创新及生产工艺优化,建立了生产工艺技术体系,成为国内首家实现新溶剂法再生纤维素纤维工业化生产的企业。已经掌握了生产关键工艺技术及设备的开发制造,形成了自主知识产权。核心与关键技术(薄膜蒸发溶解、干喷湿法纺丝、溶剂回收、纤维原纤化处理等)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拥有了一批国际领先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与关键技术,并培养出了一批溶剂法纤维素纤维新材料领域的高端技术人才。

恒天“元丝”莱赛尔纤维自2014年推出以来,就受到了国内外用户的热烈追捧。今年与去年相比,销售形势更加喜人,供不应求的局面延续;国内对环保要求的日趋严格,为“元丝”莱赛尔纤维等绿色纤维提供了广阔前景;经过公司以及媒体的持续宣传和下游厂家长期使用“元丝”莱赛尔纤维的体验,业内对“元丝”莱赛尔纤维产品的绿色特性和优良的服用性能认识更加深刻;于2016年2月通过目前应用最为广泛的纺织品生态标志Oeko-Tex100规定最严格的Ⅰ级婴儿纺织品权威检测,并取得认证证书。产品广泛用于服装、床品、卫生材料和化妆品面膜等多个领域,现在“元丝”莱赛尔纤维的上下游互动频繁,管理也日趋科学规范。

元丝系列纱线包括元丝普捻纱、强捻纱、醋天丝、天龙纱、蒙娜纱等,公司坚持以“服务品牌设计师、服务消费者”的理念为核心,以“国际一流,国内领先”为质量目标,大力实施“互联网+生物基纤维、纱线”的云销售模式,凭一流质量铸一流品牌,凭一流品牌赢各方市场,为时尚界提供最美的天然素材。

展会期间,知名设计师郭瑞萍与大家分享了最新的2019春夏针织服装流行趋势——“一元复始·木生花”,以原料木为灵感,生长、成林、落土、化泥循环往复,阐释生命一元复始的力量,在融入上一季“万象更新”重要设计元素的基础上,元丝系列纱线色彩更加丰富,织物愈加精良,结构更加精细立体。

流行色方面,由“木生花”引出4个系列色彩流行趋势及针织流行趋势:

木本水源系列,如静水般清透、纯净的青蓝色彩,搭配细砂与枝叶脉络般的暖灰色系,源于自然的纯净代表生命起初的力量。

蔚然成林系列,茁壮生长的繁茂枝叶带来的一系列生机勃勃的蓝绿色彩,搭配活力的黄绿色以及运动感的灰色,生命繁盛的姿态代表勃勃生机。

木落归本系列,落叶枝干、泥土大地的纹理间的沉淀着的棕黄色、墨绿色,带来自然而富有内涵的质朴色彩,生命回归大地的淡然代表万物本质的力量。

化泥生花系列,生命的原色——红色,一系列艳丽而鲜活的红色系色彩,搭配极具女性化的肉粉色系,生命重生绽放的绚烂代表涅槃重生的力量。

29日下午,元丝2019春夏针织服装流行趋势发布会在世博展览馆正式发布,整场发布以“木生花”为主题,聚焦“元丝”纱线产品,依次呈现木本水源、蔚然成林、木落归本、化泥生花四个主题的成衣效果,为到场媒体、设计师、品牌服装等观众带来一场盛大的视觉盛宴。

中国恒天集团副总裁、恒天纤维集团董事长、总经理王东兴、保定天鹅新型材料制造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高殿才、恒天宝丽丝生物基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坚平出席了本次发布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针织协会会长杨纪朝、中国针织协会副会长瞿静、上海纺织协会秘书长刘寅峰、北京恒天时尚文化创意公司总经理庞瑞东等受邀到场观秀。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