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百年Etam携手Art In The City礼赞女性独立之美

来源:嘉人网 编辑:刘方义
导读:街道、商场、酒吧、甚至是办公室……你想过将源于生活的当代艺术与创意,再次映射到日常生活之中会是怎样的图景吗?一年一度的“Art In The City艺术都市”主题盛会于上海时尚地标——K11购物艺术中心隆重拉开帷幕,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内,盛会将携手知名艺术家、创意精英、著名画廊,将包括摄影、绘画、视频、装置艺术在内的诸多艺术创作渗透到浦江之滨的各个角落,为每一个热爱艺术的都市人奉献一场具有国际水准的创意盛宴。

Women's Independence女性独立魅力

作为本届盛会的一大亮点,由法国知名时尚品牌Etam倾力发起的“Women's Independence女性独立魅力”主题展览通过精彩丰呈的艺术展现手段,在品牌迎来百年诞辰之际,展现Etam对女性独立之美的礼赞。

artwork
artwork

把艺术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之中,这是“Art In The City艺术都市”的题中应有之意,而独立女性更与现代都市和艺术生活有着千丝万缕的紧密联系。为了更好地展现当代女性的摩登特质,法国知名时尚品牌Etam携手国际知名艺术策展人Magda Danysz女士,邀请全球12位知名艺术家,联袂呈现一场以倡导和关注女性自由和独立为出发点的“Women's Independence女性独立魅力”主题展览,参展的艺术家包括:Ekaterina Anokhina(俄罗斯)、陈漫(中国)、Yseult Digan(法国)、Faile(美国)、Rose-Lynn Fisher(法国)、Nikolai Ishchuk(俄罗斯)、李洪波(中国)、刘勃麟(中国)、Daniel Otero Torres(哥伦比亚)、Stella Sujin(韩国)、Jeanne Susplugas(法国)和周依(中国)。“2016年,Etam将迎来品牌诞生100周年的盛大庆典,我们决定以艺术的形式,庆祝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珍贵时刻。”Etam集团总裁Laurent Milchior先生表示,“一个世纪以来,Etam始终以支持女性独立意识为己任,鼓励现代女性实现‘Je suis sexy性感如我、Je suis chic时尚如我、Je suis joyful快乐如我‘的自我价值,此次于K11揭幕的展览不但是Etam倡导关注女性自由与独立的品牌精神的最佳明证,也是Etam百年盛大庆典活动的揭幕项目和起点,把这样一个重要的启动时刻放在中国,也表明Etam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和进一步拓展中国市场的信心与决心。”

artwork
artwork

据悉,以9月9日的盛大开幕展览为起点,本次“Art In The City艺术都市”主题盛会将持续至10月9日。开展当天,Etam集团总裁Laurent Milchior先生专程从巴黎莅临现场,与参展艺术家刘勃麟、李洪波、周依以及各界时尚艺术达人,共同探讨对“女性独立魅力”的艺术表达和深度思考。在一众参展作品之中,以“隐形人”系列享誉当代艺坛的艺术家刘勃麟的作品引发了到场观众的热烈反响和讨论,该作品以100位独立女性的100件私人物品为创作灵感,通过多元化的互动方式,阐述“独立”与“女性”的关联, 在Etam的力邀之下,著名时尚主播Linda和时尚专栏作家叶子也分别将自己的私人物品参与到刘勃麟此次创作之中,在传递Etam品牌精神的同时,向艺术致敬、礼赞女性之美。

artwork
artwork

作为Etam百年庆典的重要组成部分,“Women's Independence女性独立魅力”主题展览在结束了上海的亮相之后,还将移展法国巴黎。参展的所有艺术品将在巴黎举行的盛大慈善拍卖晚宴上进行拍卖,收益赠予由国际超模Natalia Vodinova成立的关注贫困儿童教育问题的慈善基金会Naked Heart Foundation。与此同时,100款相关主题限量收藏礼盒,亦将作为本次展览的限量纪念品与所有艺术品共同在巴黎参与拍卖,将Etam之于女性独立和慈善公益的关怀融于一体。

1 2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