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巨星演唱燃爆初秋 泸州老窖·国窖1573“永恒经典”石家庄开唱

来源:嘉人网
导读:9月30日,泸州老窖·国窖1573“永恒经典”巨星演唱会在千年古城河北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林忆莲、陶喆、李克勤、光良、周蕙、黄安、UVIG女团等巨星齐聚古韵古城,超豪华阵容带给石家庄民众一场永恒经典的音乐盛宴!

9月30日,泸州老窖·国窖1573“永恒经典”巨星演唱会在千年古城河北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林忆莲、陶喆、李克勤、光良、周蕙、黄安、UVIG女团等巨星齐聚古韵古城,超豪华阵容带给石家庄民众一场永恒经典的音乐盛宴!

巨星演唱燃爆初秋 泸州老窖·国窖1573“永恒经典”石家庄开唱

(整个裕彤体育中心座无虚席,上万观众一起享受这美酒与音乐的饕餮盛宴)

伴随着现场绚丽多彩的灯光,一台完美融合最动人旋律、最深厚唱功、最高超舞艺的永恒经典演唱会呈现在石家庄市民面前。率先亮相的是泸州老窖青年员工大合唱,《请喝一杯泸州老窖酒》和《醉在泸州老窖》这两首泸州老窖企业歌曲充满了激情、豪迈和霸气,融进了深厚的泸州老窖文化,独具红高粱风格,让人沉醉不已。

激情澎拜的合唱之后,华语乐坛灵魂歌者林忆莲登台献上《为你我受冷风吹》、《伤痕》、《至少还有你》等脍炙人口的永恒经典歌曲。1985年林忆莲推出首张专辑便迅速蹿红,她的一曲《至少还有你》曾唱响整个华人界。作为许多人心中经典的玉女歌手,林忆莲的歌曲被奉为华语经典,如同泸州老窖·国窖1573美酒,在经历时间沉淀后越发醇香,让人回味无穷。

巨星演唱燃爆初秋 泸州老窖·国窖1573“永恒经典”石家庄开唱

(林忆莲演绎经典,引发全场大合唱)

在舞者的簇拥、歌迷的尖叫声中,歌手李克勤带来《月半小夜曲》《红日》《护花使者》三首经典之作,超高人气嗨爆全场。紧接着,歌手光良霸气亮相,他酣畅豪迈、洒脱不羁的演唱方式感染了到场的所有观众,《勇气》、《第一次》、《童话》一曲曲怀旧的歌声,令不少歌迷为之动容。

巨星演唱燃爆初秋 泸州老窖·国窖1573“永恒经典”石家庄开唱

天籁女声周蕙声音干净纯度,嗓音空灵清澈,风格朴实无华,与生俱来的音色里,融合了王菲的率性自然,许美静的恬静温柔,范晓萱的甜美空灵,她演唱的《约定》、《不爱了也是一种爱》等歌曲就像泸州老窖醇香佳酿般让人甘爽。老牌新“网红”黄安和 UVIG组合也带来耳目一新的歌曲,让众人惊艳。

巨星演唱燃爆初秋 泸州老窖·国窖1573“永恒经典”石家庄开唱

压轴登台的是华语乐坛“R&B天王”陶喆,他的经典情歌铭记着很多人的感情回忆,有许多人将听他的演唱会列为最感动浪漫的事之一。陶喆亲切的与现场歌迷问好,凭借无限的魅力引发了全场震耳欲聋的欢呼,《找自己》、《小镇姑娘》、《爱很简单》等歌曲让观众激情呐喊。

巨星演唱燃爆初秋 泸州老窖·国窖1573“永恒经典”石家庄开唱

(华语乐坛R&B天王”陶喆首度献唱泸州老窖巨星演唱会)

音乐与酒皆是古代“礼”的重要内容

《礼记·乐记》说:“礼节民心,乐和民声,礼义立,则贵贱等矣;乐文同,则上下和矣。” 国君宴请臣惊宾客,在古代也是一种礼仪(燕礼),在这种场合,自然要奏乐,例如周代的《小雅·鹿鸣》、清代的《清乐》,等等。礼乐互用,酒乐相配,在明君臣之礼的同时,激发群臣宾客的忠贞。几千年来,在中华大地,美酒飘香歌绕梁。芬芳的美酒,美妙的旋律,同样让古城古韵的石家庄更添人文气息。

正是基于美酒与音乐浑然天成、根深蒂固的缘分,泸州老窖·国窖1573坚持多年举办“永恒经典”巨星演唱会,今年已经走遍长沙、西安、周口、临沂、泉州等地,旨在将老百姓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与酒文化相互融合,传递社会正能量,让音乐匠人走近人民。

泸州老窖还响应国家《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启动国际诗酒文化大会,传播诗酒这一民族文化的精粹。除此之外,连续举办了10年的“泸州老窖国窖1573封藏大典”,更是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尤其是白酒文化在群众中耳熟能详。

作为一家有担当的民族企业的责任,泸州老窖还积极参与一带一路、金砖国家峰会、中欧论坛、夏季达沃斯论坛、香港回归20周年等国内外重大活动事件,在全球范围内以“让世界品味中国”为主题,推广中国传统文化。今后泸州老窖还将去到世界更多角落,让中国的酒香搭载艺术在全世界处处“留香”。通过品牌全面发力,2017年泸州老窖奏响梦想的旋律。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