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Club Monaco与Cookson & Clegg合作推出全新系列

来源:嘉人网 编辑:海嘉
导读:Club Monaco x Cookson & Clegg系列受著名英国剪裁启发,添上时尚气息。 女装风衣重现实用军装外套的正统风格,却以无袖设计及深浅各异的绿色呈现。 另一作品为经典干湿褛,同样无袖,呈现时尚毛边设计。 男女装的短身束腰外套灵感源自飞行员的军绿色皮革修身外套。

英国,布拉克本 — Club Monaco与英国著名厂牌Cookson & Clegg携手推出独家系列,后者自1800年代起专门生产军服,历史源远流长。 品牌与设计师Patrick Grant合作,系列包括具军服元素而不失时尚感的男女装外套,致力保留厂牌在去年Patrick Grant入主前几乎因倒闭而消失的精湛手艺。 系列将于十月隆重推出,延续Club Monaco的理念,集中将历史悠久的厂牌融合品牌设计。

1

 

2      Patrick Grant为英国男装品牌E. Tautz的创意总监,过去数年一直与Cookson & Clegg合作无间。 他十分欣赏厂牌专业技能,早自1860年代已生产以功能为先的外套及服装,经历第一次及第二次世界大战。 工厂与英国军队合约结束后陷入倒闭危机,Patrick Grant遂收购厂牌,并一直营运至今。

2

2
      Patrick Grant表示︰“收购这类工厂不只是保住职位,更加是保留一份身份认同,我们的襄助十分重要。 厂牌精心设计出风格独特、质量优秀的服装,每针每线均体现英国产品一直以来均达可靠军用水平的传统。 Club Monaco深切领略个中精髓,鼎力支持这门工艺,其理念与我的想法不谋而合。 ”

 Club Monaco x Cookson & Clegg系列受著名英国剪裁启发,添上时尚气息。 女装风衣重现实用军装外套的正统风格,却以无袖设计及深浅各异的绿色呈现。 另一作品为经典干湿褛,同样无袖,呈现时尚毛边设计。 男女装的短身束腰外套灵感源自飞行员的军绿色皮革修身外套。

2

2

 Club Monaco女装设计部高级副主席Caroline Belhumeur指︰“我们希望支持Patrick及厂牌,同时深受他们启发,重塑复古军服造型。 作为服装品牌,我们孜孜不倦地构思同类作品,但更重要的是为这些作品添上时尚元素,同时保留其本质。 ”

Club Monaco x Cookson & Clegg秉承品牌愿景,设计及筹划产品,集历史传承、实用可靠与潮流时尚于一身。 过去曾与多个品牌合作,包括伦敦奢华麻布供货商Place Nationale,及洛杉机别树一格的配饰品牌Kendall Conrad。

2

2

 Belhumeur表示︰“我们相信顾客会喜爱这些单品,因为它们切合我们一直信奉的理念,让人想穿在身上或拥有珍惜。 我们期望将这体验带进店内。 ”

系列将于十月在美国、英国、亚洲、加拿大及网店全球发售。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