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魅族赞助马术比赛,打造高端文化

来源:嘉人网
导读:可口可乐前董事长伍德鲁夫有一句名言:“假如可口可乐被大火毁灭,第二天我将能再建一个可口可乐。

可口可乐前董事长伍德鲁夫有一句名言:“假如可口可乐被大火毁灭,第二天我将能再建一个可口可乐。”伍德鲁夫的话,说明了品牌竞争力的重要性。而品牌最重要的一个方面,则表现在其价值观和文化上。

现如今,决定走上高端化路线的魅族,正在打造属于自己的高端文化和价值体系。

魅族赞助马术比赛,打造高端文化

近日,魅族科技宣布赞助2017年国际马术公开赛。据悉,这项赛事将于10月20日至22日北京举行。今年的赛事将升级为FEI三星级服务型赛事,来自国际的知名骑手和国内一线马术名将都将全力助阵。魅族年度旗舰PRO 7系列手机,将在马术赛事上重磅亮相,展现其科技与人文之美。届时,魅族全渠道也将带来适时同步报道。

魅族自今年5月开始业务构架调整后,魅族品牌的高端化运作便被提上了日程。PRO 7则是魅族走上“高端路线”的第一块试金石。高端化后的魅族,将更加回归初心,坚持自己的信仰,多一些文化,多一点感动,带领用户一起追逐诗和远方。

魅族赞助马术比赛,打造高端文化

马,在欧洲是贵族的象征;马术,对欧洲人而言不但是一种艺术:最高极致、结合了骑师与马匹之间的调教,更是一门学问。因此,马术这项运动历来就受到了王公贵族的青睐,其优雅与高贵的文化气质,经久传承。

马术运动的魅力在于骑手与马惺惺相惜的默契,而魅族同样的坚信,人与机的高度默契才是科技发展的灵魂所系。魅族不但是在打造更好用的手机,更是在打造更懂人更懂生活、更有文化的手机。

魅族PRO 7用它的画屏、设计、手机系统,诠释着魅族工艺思考的人文表达。马术与手机相去甚远,但对人文精神的追寻,则是魅族与马术共同的守护的灵魂家园。

人生所向,无远弗届。人们对于人生信念的坚守和理想的追求,总是能够激发人最强烈的向往。只要心所向往的地方,多远都要达到。这也是马术和魅族品牌的精神价值所在。

这一切也都在魅族PRO 7的产品品质、销售运营、市场活动等方面得到了充分的展现。

在产品上,画屏的推出,可谓标新立异,在同质化的手机红海中展现自己独特之处。它可以实现的功能有显示壁纸(支持GIF动态,突出个性)、显示时间、显示天气、显示步数、显示通知(仅提示不能查看消息)、自拍取景、关机MP3功能等,这都是魅族品牌人性化的集中表达。尽管这不是魅族追逐创新的最终形态,但魅族一直在路上一直在向前。

越是具有更高视野和认知层次的人,往往不吝于用实际行动去表达对这个世界及他人的爱和关怀。魅族PRO7在上市便与免费午餐基金合作,每卖出一台PRO 7就将通过免费午餐向贫困学童捐献午餐一份。

魅族赞助马术比赛,打造高端文化

高端不是价格和外在的高不可攀,而是高价值点的内心共鸣。魅族的爱心精神与2017年天星调良国际马术公开赛上也是极度吻合。22日,马术决赛日当晚,公益晚宴将压轴上演,各界知名人士和爱心马主,将为马术行业发展贡献一份爱心。魅族PRO 7将与各界爱心人士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另据了解,本届马术比赛,还将带来魔法世界、风笛和提琴演奏、英式下午茶、皇家卫队等英伦文化和时尚生活体验。魅族PRO 7将为我们呈现这场艺术、文化与科技融合的饕餮盛宴。

此前,魅族PRO 7 亮相“2017国际甄尚奖巴黎时装周颁奖盛典”,在法国政界、商界、时尚界等各路名流,包括法国前总理拉法兰先生,联合国形象大使Modely,还有55亿票房女神卢靖姗、《绿箭侠》男神演员Manu Bennett、法国女演员Myriam Charleins的共同见证下,魅族PRO 7收获了“全球科技时尚设计大奖”。这也正是时尚界对于魅族PRO 7最高的认可。

人文精神、无界追求、爱与美好、跨界融合——无疑,魅族是在手机界进行高端文化探索第一个吃螃蟹的品牌。也许,我们不能狭隘定义它的高端文化是什么。但可以确定的是,魅族正在变得更走心、更有心,更懂生活,也更懂你。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