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造梦者——床垫变时装,A28携手Sealy“游弋”上海时装周

来源:嘉人网
导读:10月14日17:30上海太平湖公园,高端女装成衣品牌A28携手拥有135年历史的美国床垫品牌sealy(丝涟),以“游弋”为主题,大胆将床垫变时装,跨界发布2017S/S新季创意女装作品。
1 / 73

此季灵感源自水的创意,以“水、雾、云、冰”四种状态,来体现变幻之间自由、自在、自如的“游弋”主题。设计师一贯考究的剪裁在17S/S变得更加优雅流畅,辅以时髦而别致的装饰细节,以感性的笔调重塑“女性如水”形象。

    A28是设计师ALLAN在其28岁时创立的高端女装成衣品牌,在时尚之都米兰的留学及工作经历,让ALLAN在每一季的设计作品中始终坚持现代而华丽的风格,用拼接、解构、层次搭配的设计手法及细节处理使其作品产生丰富的视觉冲击。做工的精巧不凡和对时尚细节的执着严谨,让每件衣服既是独特而精致的艺术品,也成为穿着者情感表达的载体,完美演绎了优雅而自信的生活调性,并自然传达出都市女性对现代生活的一种思考。

    时装造梦,床品亦是造梦。1881年诞生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Sealy (丝涟),历经一百余年的发展,目前成长为全球最大的床上用品制造商和最为知名的床垫品牌之一,为众多高端五星级酒店保障优质睡眠体验。Sealy在其品牌诞生135周年之际,在全球第一次与时尚品牌跨界合作,并最终选择了A28。在设计师Allan看来,“游弋”主题能以非凡面料触感与大胆创意完整诠释Sealy的一贯梦想,两者也是高端生活方式的碰撞。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