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S by STELLA 揭秘明星鞋柜的时髦法则

来源:嘉人网
导读:S by STELLA的各式鞋款总能以时尚实穿的设计引爆时尚圈,在明星中更是备受宠爱,成为众多女星拍摄时尚大片和街拍的首选鞋履,紧跟女神们的步伐,揭秘明星鞋柜的时髦法则!

S by STELLA的各式鞋款总能以时尚实穿的设计引爆时尚圈,在明星中更是备受宠爱,成为众多女星拍摄时尚大片和街拍的首选鞋履,紧跟女神们的步伐,揭秘明星鞋柜的时髦法则!

蒋梦婕in S by STELLA Decorative 系列踝靴

1.png

刚在时装周惊艳全场的蒋梦婕,这次大玩慵懒味儿时尚,两组造型都搭配S by STELLA Decorative系列踝靴,将长腿优势演绎到极致,林黛玉”也可以很潮很有范儿。

2.png

3.png

蒋梦婕拍摄时尚大片穿着 Decorative 花边踝靴,搭配白色宽松卫衣与休闲款西装裤穿出足味儿的率性慵懒。脚上黑色 Decorative 花边踝靴将视线进一步拉升,坐着也能营造九头身视觉。看似随意搭配的黑色 Decorative 花边踝靴,在步履轻盈间露出花边设计的时尚小心机。

4.png

Decorative 系列尖头花边踝靴

蒋梦婕同款 Decorative 系列细高跟踝靴,用羊反毛与弹力仿皮绒布为秋日时尚奉上款款温暖,精致选材决定脚感的舒适,侧边拼接自然的小花边不仅作为时尚元素叠加在简约大气的外形上,更直接融入整体设计中,为鞋款注入更多精致的细节。

赵奕欢 in S by STELLA Decorative系列花边及膝靴

5.png

赵奕欢以性格好、长相甜美而被称为“全民女神”,还带有一点俏皮的她,对于时尚有着独特的理解,秋冬季节赵奕欢用一款S by STELLA荷叶边及膝长靴,演绎甜而不腻的时尚俏皮感。

6.png

一头利索的短发,撞色宽松上袖T搭配不规则下摆短裤,活脱的俏皮感。Decorative系列花边羊绒粗跟及膝靴突显赵奕欢的独特时尚美学,展现出独特的优雅女神范儿。

7.png

Decorative系列花边羊绒粗跟及膝靴

尖头、粗跟是搭配设计中的首选元素,S by Stella此款羊反毛/弹力仿皮绒布及膝靴更是别出心裁,融入了精致的小花边元素,立体效果、设计感突出,在低调中透露出丝丝轻奢优雅。

黑色靴子堪称百搭款,面料舒适质感,满足你的百变造型。

陶虹in S by STELLA Penelope系列珍珠高跟鞋

8.png9.png

10.jpg

陶虹穿着 Penelope 系列出席中非国际电影节红毯。在大片丝绸光泽中,Penelope 系列的珠光仍如暗星闪耀,每一步都迈出雍容与优雅。

11.jpg

Penelope 系列珍珠缀饰高跟鞋

小珍珠似繁星洒落Penelope的鞋身,错落大方的珍珠缀饰,搭配极简的鞋身设计,低调不经意的奢华感油然而生。完美的跟高配以柔软的羊皮内里,妥善修饰腿部线条,既有女神高度的完美视角,又有如履平地的舒适自在。

柳岩in S by STELLA Nolita珍珠流苏系列

12.jpg

自带光环的性感女神柳岩总是能将时尚演绎出别样韵味,这种性感与S by STELLA相契合,自成一派。柳岩用一双S by STELLA Nolita系列裸色高跟鞋演绎性感调优雅。

13.jpg

柳岩着轻薄慵懒的纱质长裙,若隐若现的长腿曲线,延伸到足尖将视线定格在这双裸色的Nolita上。珍珠与流苏的温柔遇见,将性感收敛,释放出无限的优雅气息。

14.jpg

Nolita珍珠流苏系列

当圆润光泽的珍珠与流苏结合,略带弧度的小尖头设计在无形之中美化足部线条,拉升腿部比例,既显纤细又显比例的秘密,尽在Nolita的灵魂设计中。

张予曦in S by STELLA ELENA绑带系列

15.jpg

张予曦穿着S by STELLA Elena绑带系列参加《魔力时尚》拍摄。张予曦早早穿出了早秋的潮流趋势,大气的风衣与明艳的Elena绑带系列叫嚣着早秋的时髦感,柔软的丝绸绑带顺着纤细的脚踝缠绕至小腿,加之尖头小细跟设计敲出长腿的重点,营造浪漫系甜美感。

S by STELLA 鞋履用精致的设计打造实穿的时髦风范,

满足SSgirls法式浪漫的生活态度。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