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意大利时尚眼镜集团MARCOLIN 2017春夏媒体预览

来源:嘉人网 编辑:李小艾
导读:精致工艺诠释非凡美学

意大利时尚眼镜集团MARCOLIN 2017春夏媒体预览

2017年11月16日,意大利时尚眼镜集团MARCOLIN于北京为集团旗下多个品牌举办2017春夏系列媒体预览,展出品牌包括:DIESEL, ERMENEGILDO ZEGNA, MONTBLANC, SWAROVSKI与TOM FORD。

意大利时尚眼镜集团MARCOLIN 2017春夏媒体预览

DIESEL EYEWEAR

Diesel新品眼镜系列唤醒意大利休闲品牌的独特精髓,呈现超凡脱俗的品牌精神。全新系列沿袭了原创设计理念,再次融入Diesel的标志性概念——丹宁、军旅和摇滚/机车元素。

太阳眼镜和光学眼镜系列均延续了品牌的创始理念:透过创新的生产技术及对细节的不懈追求,打造出别具一格的款式。新款式展现了当代设计与易于配搭的完美融合。

皮革和丹宁嵌件,融合金属与醋酸纤维等不同风格的材质打造出独家系列中的原创性框架。玩味十足的色彩搭配巧妙地呈现于前框、镜腿和镜片,充满时代气息。除了经典色彩的运用,明确的革新设计搭配光泽或哑光表面外,新品还包括了脱胎于传统服装标准的款式。多款造型涵盖了充满女性化风格的猫眼及圆润款式镜片,也提供了硬朗风格的方形镜架和飞行员款式。

意大利时尚眼镜集团MARCOLIN 2017春夏媒体预览

ERMENEGILDO ZEGNA EYEWEAR & ERMENEGILDO ZEGNA COUTURE

Ermenegildo Zegna推出2017年春夏全新眼镜系列,由Marcolin集团负责生产和经销。

本系列融合经典的意式风尚和现代优雅造型,延续品牌经典设计理念,又独具非凡的当代风格。

新品拥有独特的细节设计,特别定制的镜腿脚套和徽标图案,使品牌标识一目了然。

本季全新风格男装眼镜,在保持品牌一贯秉承的设计理念的同时,探索丰富的造型,彰显“意大利制造”的传统精髓。每件尊贵产品均带有标志性的“XXX"徽标,采用驼色棉线手工缝制。

意大利时尚眼镜集团MARCOLIN 2017春夏媒体预览

MONTBLANC EYEWEAR

一个多世纪以来,万宝龙一直以卓越工艺而著称。2017年春/夏季全新眼镜系列将设计、风格、质量、创新及性能这些不可或缺的元素集于一身,完美无瑕的工艺及细致的优雅气质,尽显万宝龙的优良传统。

新款的设计灵感源于万宝龙自创建以来就一直秉承的书写概念,不断寻求创新的品牌精神透过全新物料和造型,伴随着基本的美学标准、时尚风格和永恒的优雅气质完美呈现。独特的内置型铰链能更好地支撑流线型框架,也体现出万宝龙对品质的注重。镜臂的宽窄度和精细的金属细节,再度诠释了万宝龙经典“书写文化”的多样性。经认证的万宝龙“风尚皮革”柔软舒适,与碳纤维相似,具有防水、防火、耐磨擦的性能。部分使用在书写工具“星际行者”的材质亦呈现于镜臂上,确保最大程度的舒适度。为了延长眼镜使用时间和持久性,每一款时尚框架都配有质量顶级的蔡司尼龙镜片。

意大利时尚眼镜集团MARCOLIN 2017春夏媒体预览

SWAROVSKI EYEWEAR

施华洛世奇全新太阳眼镜及光学眼镜系列以极致细节与时尚设计独领风骚。每个镜架运用最具创意的规划工艺,以最高质量标准精心打造。极具魅力的眼镜系列展现了施华洛世奇的精美珠宝世界以及其超凡工艺将基本元素与优雅线条结合,并以当代风格演绎。所有太阳眼镜搭配饰以珍贵细节的镜臂:由水滴形水晶组成的闪烁几何图案“梦幻雨滴”;原创的渐变色水晶布织;以水晶布织装饰的闪烁管状嵌件“Stardust(星尘)”,则与施华洛世奇经典手镯遥相呼应;如珠宝细节的“水晶串饰”以及应用于镜片和镜架设计的特色水晶切割等标志性图案。所有眼镜款式都包含施华洛世奇元素,重温最具品牌标志性的设计概念:水晶的和谐美、神奇的动态感透过不同形状和色调的水晶组合;汲取品牌最经典珠宝饰品的灵感而创作的闪光饰品,以及展现多元化的原创图案“交织线条”。

意大利时尚眼镜集团MARCOLIN 2017春夏媒体预览

TOM FORD EYEWEAR

TOM FORD 2017年春夏太阳及光学眼镜系列分别推出了14款及7款型号,透过简洁线条与复古轮廓,并采用全新设计的“T”字标识,以崭新形式惊艳亮相。不仅有精雕细琢的醋酸纤维镜框,新系列也甄选了广受欢迎的日本钛金属等贵金属材质。而平面及圆角切割镜片和专为TOM FORD研制的独家绿色Barberini玻璃镜片也是此系列不可错过的亮点。

MARCOLIN

Marcolin作为全球眼镜市场的领导集团之一,致力追求卓越,持续推进创新,用独特技术结合当代设计与意大利顶尖工艺,完美体现品牌DNA。现有品牌组合包括:Tom Ford, Balenciaga, ErmenegildoZegna, Agnona, Montblanc, Roberto Cavalli, Tod's, Emilio Pucci, Swarovski, Dsquared2, Diesel, Just Cavalli, Covergirl, Kenneth Cole New York, Kenneth Cole Reaction, Timberland, Guess, Gant, Harley-Davidson, Marciano, Catherine Deneuve, Skechers, Bongo, Candie’s, Rampage, Viva, Magic Clip, Savvy, Marcolin, National以及 Web。截至2015年,集团已成功销售约1,430万副眼镜。

Marcolin, among the worldwide leading companies in the eyewear industry, stands out for the pursuit of excellence, continuous innovation and the unique ability to faithfully combine design and Italian craftsmanship with the DNA of each brand. The brand portfolio includes: Tom Ford, Balenciaga, ErmenegildoZegna, Agnona, Montblanc, Roberto Cavalli, Tod's, Emilio Pucci, Swarovski, Dsquared2, Diesel, Just Cavalli, Covergirl, Kenneth Cole New York, Kenneth Cole Reaction, Timberland, Guess, Gant, Harley-Davidson, Marciano, Catherine Deneuve, Skechers, Bongo, Candie’s, Rampage, Viva, Magic Clip, Savvy, Marcolin, National and Web. In 2015, the company sold about 14.3 million eyeglasses.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